close

收到試用時,才想到保養品逃不了素顏照

突然覺得有一點卻步

畢竟~皮膚不好的人要素顏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這是第二次試用AViVi的產品

上回是沐浴用品,這次是賦活抗皺緊緻精粹(天啊!我到了要抗老的年紀了)

AVIVI-01  

黑色硬盒包裝,質感還不錯

AVIVI-02  

Avivi復活抗皺緊緻精粹富含玻尿酸、甲基葡萄醣甘保濕劑、三胜肽、五胜肽

維他命B5以及精氨酸,濃度精純,分子細小,結合天然礦土夾層技術

導入高單位保濕因子,更能有效深入肌膚,多效合一

保濕、修護、滋潤、緊緻、撫平細紋,只要一瓶就能給肌膚最奢華的呵護

還原美肌,青春無敵

AVIVI-03  

金色的壓瓶,瓶蓋上還印了一隻蝴蝶

瓶身拿起來很順手!輕輕一按就能控制使用量

AVIVI-04  

質地是透明的精華液

擠在手背上是會流動的液狀

AVIVI-05  

外盒上就有說明

在基本清潔後,將本產品塗抹於臉上和頸部

再利用輕拍的動作加強吸收

早、晚使用即可

接下來~驚人(驚悚)的素顏照要出現了

AVIVI-06  

膚色不均跟斑點是我最困擾的部份

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就來試試這瓶的功用吧

這是第一次使用時,晚上洗好澡、卸完妝的樣子

混合肌真的很麻煩,T字出油,然後其他地方又有一點小乾

AVIVI-10  

擦上去,立刻有種「緊實」的感覺

而且精華液的質地,很快的就讓皮膚吸收了

一般聽到抗皺產品,直接聯想到應該是非常非常滋潤

通常滋潤就很容易太油甚至黏膩

這瓶賦活抗皺緊緻精粹超好吸收

化妝水後就用這瓶,擦完這瓶我再加了保濕霜,就完成了保養程序

 

很認真的每天都早晚使用

一周過後,真的覺得毛孔有比較小一點

AVIVI-07  

早上起床梳洗後,準備上妝

擦上賦活抗皺緊緻精粹後,稍微拍拍讓皮膚吸收

AVIVI-08  

看完一周前拍的照片再看這張,也發現膚色好像有亮了一點

臉上的斑點也稍微比較不那麼明顯

我自已覺得最明顯的部份還是毛孔真的沒這麼粗大了

AVIVI-09  

上妝後也感覺比較服貼

同時改善了膚色不均、斑點,又增加了皮膚的保濕和彈力

精華液的質地又很適合我這混合肌的膚質

乳霜狀的對我而言都太過滋潤,常常擦完會感覺黏膩

能試用到這麼符合需求的產品,我真是太幸福啦!

 

AViVi 艾薇薇》賦活抗皺緊緻精粹❤Tryit 試用分享

看在我豁出去把素顏照公諸於世的份上,還不快幫我按個讚/推?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