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結婚前

娘家是我唯一的家

念書時期我也一直沒有想到外地念書的想法

結婚後,就是住在老公家

一直很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家

許了很多年的生日願望

終於在今年生日前有了譜

4月底簽約、7月開始動工整修

歷經三個月的時間改造了跟我年級一樣大的老公寓

 

今天,雙十國慶

十全十美的好日子

我們正式入厝了!

孩子們有自己的房間

媽媽有自己的廚房跟更衣間

一切東西都有該去的地方就整齊了

 

謝謝娘家爸媽幫忙handle這一切工程進度

謝謝叔叔幫我們負責油漆部分

謝謝小舅幫我重新改造廚房

謝謝弟弟沒空但叫了朋友幫我們處理冷氣

謝謝公婆在我每天忙碌奔波處理裝修時支援照顧孩子們

謝謝所有給予我們一切協助的工班人員

入厝-2.jpeg

入厝-1.jpeg

很累很忙的過程
終於~通通都完成了✅
今天只簡單邀請了雙方家長
謝謝你們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