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回收到身家調查單
開始很害怕收到下一張的【體檢通知單】
因為那代表我家牛小弟當兵的日子又更近了

ps:寶貝牛的弟弟叫牛小弟

沒想到今天下班回家開信箱
看見又是一個大便色的信封袋
心裡感覺一陣不妙
一看收件人的名字…果然是弟的
再看信封袋上印著板橋市公所
看來八、九成是我最不願見到的東西了

弟打開後
笑笑的說真的是體檢通知單
可是我好難過哦
聽說體檢後就要抽籤
抽完籤就快了。。。。。
怎麼辦啦><"我親愛的小弟

這輩子頭一次看到這張【役男徵兵檢查通知】
只有這麼一個唯一的弟弟
我要幫他好好的記錄下來

2月23日是體檢日


eva有話說:
牛小弟別害怕哦!
牛姊姊已經想好囉
等你當兵去
頭一次的懇親會
牛姊姊一定幫你召集親朋好友一起去
給你一生唯一的一次特別經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