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快樂出遊的日子啦!
這一次有了事前的規劃
所以熱熱鬧鬧的湊了好幾台車一起出發呢

因為本來要接海山幫好姊妹和男友
但後來他們決定在行天宮和我們會合
趕緊打電話給米米姐
跟她說我們可以順路一起去接她

12點半左右先到妹媽家接妹媽和尼莫
在等待的時候,我先到旁邊的7-11買些飲料給大家喝

抱了一堆飲料到櫃台結帳時,小姐拿出了抽獎的箱子
就是7-11最近推出的任二個冰品/飲品都可以抽折扣的活動
結果我抽到了49折捏!連店員都說~我的手氣好好呦
拿了一大袋的飲料竟然連一張紅色的鈔票都有找
當下真覺得今天絕對是美好的一天啦!

接到尼莫和妹媽又到附近去拿我們訂的充氣船
這下不得不佩服我們這群女人了
隨便號召一下,竟然就買了5艘船,而且5台才1200元
真的超級"俗"的啦!

 
因為妹媽搞不出來尼莫的泳帽、蛙鏡....等
只好勉強用個現成的遮陽帽造型出現
戴著紅色遮陽帽的尼莫超級帥的啦

在妹媽的帶領下終於是見到提著大包小包的米米姐
米米一上車就忙著和尼莫打招呼
 
米米:奇怪這小子今天搞個什麼鬼造型呀
 
米米:來來~~哥哥檢查一下耳朵乾不乾淨

就這樣,從三重到行天宮的路上
米米幫尼莫把睛睛、鼻子、耳朵通通洗的好乾淨
真不虧是常伴隨在有禮貌男孩身邊的陳米米
毛毛麻在這代替乾兒子尼莫向米米致上最高的謝意

到了行天宮和芳瑜會合後
就準備前往我們今天的金山烤玉米跟仙草冰啦
 
在集合時,菲麻抱著小noriko來打招呼
noriko的小花造型好可愛呀~~好可愛的小俏妞呢

妹媽和米姐改坐醬油家的車
尼莫則和乾媽一起坐坐
雖然一開始看不到丫嬤整整給我該了十幾分鐘有吧
但後來大概叫到忘了....再加上乾媽的零食伺候

 
尼莫:耶~牛肉條好好吃呦
乾媽:你又吃到機車臉都出現了
尼莫:沒關係啦~有得吃就好,我不介意的啦
乾媽:吃也吃了~快幫忙乾爹看路
 
結果尼莫就一臉正經的看著前面的路了~
圓滾滾的腦袋瓜真可愛
 
尼莫:啊這個路我也沒看過~是要幫什麼忙啦

看著看著,尼莫就睡著了
還好戴了遮陽帽,不然這麼大的太陽
我看尼莫要從奶油小生變成黑香腸了啦


迎著陽光~開心的出發到金山囉

這可不是天燈~這是飛行傘耶!好特別呦~



第一站先買了金山的烤玉米…超級好吃超級Q的!
買完在車上吃完後,前往下一站的仙草冰
好吃是好吃,但總覺得不夠冰啦~天氣這麼熱
就是要冰一點才夠讚!下次一定要提醒老板~冰一點!!!

 
途中經過的翡翠灣夏日樂園
看起來好像重新裝修之後還不錯玩的樣子
今年的夏天一定去玩(想去的人記得出聲嘿~)


睡到翻掉的尼莫

天氣熱熱一直哈不停的嘟嘟(尼莫:他是愛騎我的丫被......)

經過半個多小時後到了白沙灣

今天白沙灣的人潮比上次還要多~嚇死人啦
海灘上的人像螞蟻一樣咧!

 
這個先生會不會太累了啊!居然就在路邊就睡起來了
太陽很大咧~該不會是被曬昏的吧......

大家停好車拿了全副武裝的配備後就往沙灘前進了
尤其是林菲菲,顧不得肚子會磨到地板的危險
拼命的越過一格又一格的階梯,最後也成為第一隻"下海"的腸腸



色色醬油又在偷偷的聞NORIKO的小屁屁

大家都忍不住的衝進海裡涼快去了

老當益壯的嘟嘟~他今年可是8歲了呢

醬油麻和醬油

手痛碰到海水會痛到想哭的豆腐

菲麻和NORIKO

俗啦不敢下水的醬油

在沙灘上閒逛也不愛下水的陳米米

溼答答以為又有可以吃的尼莫和鳥仔咖妹媽










接下來,因為毛麻和毛拔也下海去了
所以沙灘活動的部份
請洽醬油家、妹妹家的網誌~

我個人認為,這一篇的照片真的是拍的很敷衍
因為人家只想快點拍一拍
快點下水去涼快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