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出差回來當天
大家有一起出去小聚一下
不過好像都沒人發現我的頭髮更Q了
離上次燙髮也差不多半年
上面長出來的頭髮也幾乎直的差不多
想說出差前把頭髮再整理一下

趁著星期日,又去找我可愛的阿妹老師啦(固定設計師)
現在他和原本的同事一起經營一家新的造型室
很剛好的就在我家巷口外面轉彎一下就到了
真的是太棒了~以後要弄頭髮就更方便囉^^


燙的比上次還要捲唷~也把層次修高一點比較有型
(偷偷說~這次要是不捲了之後我就要改燙直了~嘿嘿)

燙完頭髮之後~看看時間還早
先和毛拔去菓風小舖買我要帶去東莞的"伴手"
之後又到遠百去逛逛~

肚子餓了~先找個地方吃飯後再逛街消耗一下
本來要去吃加州風洋食館的
結果大爆滿,說至少要等1個半小時
哇哩咧~我才不要浪費時間咧
就到樓上新裝潢的12F去覓食
看來看去~挑到這間新開的NIKO NIKO



其實看了半天外面的菜單
還是不太了解到底怎麼點餐
但是看了一下單價不算很貴
看起來賣相又蠻不錯的
就決定進去試試看


外面排出來的各式各樣的加州捲看起來很不錯




大大的整個牆片招片和橘紅色系的桌椅~看起來蠻不賴的


看完MENU後,憑"感覺"的點了一份套餐及單點的串燒

豬排套餐內容:

海帶、黃蘿蔔加豆干組合的小菜

鮑魚沙拉,甜甜又很鮮美~好好吃唷

很夠味的豆腐味噌湯~更可愛的是他們沒有放"蔥"耶~
光是這一點,就夠我幫他們加個30分了^O^

魚卵龍蝦沙拉加州捲.
這一道實在是太讚太讚了啦
中間是包龍蝦沙拉、上層舖了滿滿的魚卵
再淋上一些醬汁組合成像壽司一樣的加州捲
我們都好愛呦~
你們看~滿出來的龍蝦內~上面快掉出來的魚卵
吼~看著看著我的肚子都餓了!!!!


前面的都是前菜而已~真正的主餐炸豬排來了
原本以為是一般的豬排飯之類的
沒想到是只有一塊大大的豬排而已
(不過一套餐才二百多塊~光剛才前面的那些就夠划算了,對吧!!)

酥酥脆脆的炸豬排~風格和知多家的不太一樣
我想應該是醃肉的醬汁不同吧
但是肉肉是很嫩很好吃的

尤其是沾醬,搞的跟客家擂茶一樣的道具過來
一個碗裡放些白芝蔴,服務生解說要把芝蔴磨碎後把旁邊的醬倒進去

於是手~厲害的毛拔就開始動手"擂芝蔴"

弄出來的醬果然是好吃啊~哇哈哈

單點的綜合串燒
有雞肉、豬肉、牛肉還有杏鮑菇
也是很好吃唷~尤其是杏鮑菇(咬下去還會噴汁出來說~)

這樣一頓下來才花了458元(含10%的服務費)
看起來不是很多,不過已經填飽了我們倆的肚子了


吃完後就逛街去啦
都到遠百來了,當然很難克制不買啦
今天在FFFF專櫃買了2件裙子+1件外套
全部都打5折唷~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