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同事們在討論中秋節烤肉
討論著北部的烤肉地點
突然想起前陣子的某一天
就是妹媽、米姐和延強家去愛狗的那天啦
因為前一天忘了跟我弟說要用車
結果他開車和同事去桃園復興露營

早上醒來,難過的毛毛麻因為跟不到而傷心流淚
難過到茶不思、飯不想(最好有這麼誇張啦)
後來想想,就算沒有四輪還有二輪可以出門吧
就和毛拔說不然我們去三峽逛逛
住在三峽的同事有說了皇后鎮森林還蠻漂亮的
我們就帶著表弟凱凱騎車上去了
(原本也要帶凱凱一起去和狗狗玩的,他愛~~~)

 
從樹林到三峽距離不遠,很快的我們就找到進三峽的那條路
也看到皇后鎮森林的指標
 
 
沿路走著,不難發現三峽真的是北縣的鄉下地方
不過~我覺得能保留幾處像這樣寧靜又恬靜的生活方式也很不錯
 
二輪努力的飆著,終於來到皇后鎮森林了
整片都綠油油的,車潮還蠻多的耶!!果然是三峽的新興休閒好去處
 
排隊進去的車陣,因為要經過一條小橋,所以只能維持一線道
入口處有專人在收門票,
大人100、小孩50
我們把車停在外面後走進去,以為裡面有其他的售票處
誰知~沒有耶!!!我們就這樣不小心成了"偷渡客"
 
哇哈哈~~我們沒買票耶
 
 
進去後有個指標,可以知道要去的方向
不過我們沒有特定的目標,所以就沿著這步道往前走
 
這是小販賣部,應該是賣些烤肉用的到的東西之類的
 
走進裡面,看到的畫面讓人好訝異哦
我不知道居然這裡的烤肉區裡還有一個泳池耶
太好玩了吧~好像偶像劇裡的場景
一堆大人、小孩都在水裡玩的好開心呀~
 
這是森林咖啡館吧~是裡面的餐飲部
不過東西真的很貴很貴,雖然入門票可抵消費
但一杯飲料都要二百多塊~況且我們根本沒買票咧
  
旁邊還有小蛋糕跟手工餅乾區
但也是一樣貴、貴、貴!!!!
  
雖然MENU做的超精緻超可愛
讓人很有點餐的慾望,不過後面的單價部份
隨便都要四百上下,真的太離譜了
所以看一看我們就走了~這個價位在這邊吃應該是有錢人才幹的出來吧
 
 
這裡就是游泳池旁的烤肉區,應該是"日式烤肉區"吧
每個座位上有固定了一個烤肉架~我覺得這種設計蠻不錯的
 
還有
露營烤肉區
 
這個有點迷你過了頭的小木屋,毛拔都說應該是廁所吧
不過進出的人很多,應該不可能是廁所吧
我猜大概是下面烤肉區的小小休息處
 
也有露營車,這個超有外國的感覺~超可愛的
不過應該是適合少少的人,夫妻、情侶或小家庭之類的
像我們這種一出門像帶團的就不太適合這小露營車了
 
皇后鎮冰淇淋,買的人超多的哦
不過一球50元 (請原諒我只能用到此一遊的合照代替消費)
 
還有這個最可愛啦~~是一個休息的小屋子
尖尖窄窄的設計很特別耶!!!
裡面可以坐差不多10個人吧~~我喜歡這個啦

逛了一圈後發現,這裡真的是一個專門烤肉露營的森林遊樂區
光是烤肉就有好多種風格
除了日式跟露營烤肉區之外,還有原野溪邊烤肉區
不過如果是來這,是不會選擇溪邊烤肉的啦~要在溪邊烤還不簡單
就不用特別花門票來這邊囉~

原本是打算召集大家來這邊露營烤肉的,不過還沒成行
大家可以看看,有興趣的話我們再來安排活動喔

離開皇后鎮後,我們又打算殺上去紫微森林
出門前還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資料
大家都說那邊的路徒到一個不行
原本想說毛拔的新車跟技術應該不是問題

誰知。。。。。。。

路居然是這種"徒法"耶!!我們爬的超辛苦的啦
 
中間經過一個很大的廟,叫啥名字我也忘了
是三峽地區很大的一間廟

凱凱最常跟著我們二個到處去了
我們也最愛帶他,因為他很乖很聽話~還很搞笑呢
說到他好笑的事,有空再開一篇豬頭凱的爆笑集讓大家笑笑好了

一旁的花開的很美~我今天的打扮有沒有很陽光呀
哈哈~
不過這件可愛的衣服被我洗到染色不能穿了啦 誰有好方法可以救的~~
 
 
外面的花圃裡有蝴蝶在飛舞,很大很美的蝴蝶
這種有鄉村氣息的地方我也很愛耶
 
這是我們去看了餐廳外MENU後決定往回走的情形
因為~因為也是一個土匪店啦
每個簡餐都要三、四百塊,真的是很過份耶
雖然這邊的視野非常好,是以"夜景"出了名的地區
但是真的真的太貴了啦~~

走走後我們決定打道回府~

一回到家,媽咪說二阿姨打電話來邀約我們去抓螃蟹
實在是太巧了咧~真是"回"的好不好回的巧呀
 
與阿姨們約定的時間還早,我們先到海關充公大拍賣那去逛一下
經過很多次了,但都沒進去過~去挖挖看有啥寶
 
挖到LEVIS的POLO衫,我和毛拔各1件,還有一件是買給我弟的
2件1000,1件590,所以3件是1590
  
到老地方去升好火、大家拿出食物邊吃邊聊的等待夜晚螃蟹出沒的時間
 
一群人出動,當然成績是絕對讚的啦~尤其是有海王子之稱的小舅
當天我們又喀掉很多螃蟹~超滿足的

PS:螃蟹啊螃蟹~夏天過去了,我們可能就不會再這麼常去抓你們了
    要乖乖的長大、努力的生小孩哦~明年我就會再去看你們了~乖乖等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