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向和香腸家很親蜜的毛毛家
(麻麻和麻麻是honey,兒子和兒子又是斷背山。。。)
當然是要為生日會也盡一點心力囉

首先感謝大家看的起毛麻
把挑禮物的重責大任交給我
好險大家都嘛是很隨和的朋友(除了一個妹媽是隨便)
因為豹紋小屋被色呸二人組給支解(詳情由此去-另類的移動城堡)
所以毛麻建議買個小窩給香腸
不過呢~看來看去
要適合二兄弟都可以一起進出、一起窩又要耐咬的窩
實在是很難找~
本來在寶新看到一個鳳梨窩
尺寸上倒是蠻適合,不過呢~周圍只用一層薄薄的布圍起來
感覺三兩下就會被拆壞的感覺,所以就算了!!

後來殺到吉咪去看,雖然沒有看到小窩
但看到一個可愛的粉紅色狗床(也像沙發)
摸起來質感超級好的!!!而且還打六折哦~當下就決定打包買單了
 
(生日會當天拍的)

因為床真的很便宜,所以決定再買一些零食一起送給香腸
所以又到寶新去拼了幾包零食
讓愛吃零食的香腸爽到底~~~呵呵

開開心心買完禮物,前一天晚上又去買了包裝紙
結果回家後,毛麻忙著包裝~~
看看尼莫在幹嘛!!!!!!

 
尼莫:乾媽不用這麼"工夫"啦!!要送我的話就直接給我就好了呀(埋頭挖ing~~)
乾媽:吼~又不是要送你
 
尼莫:啥米!!這一大個床,跟四大包的"活力"都是香腸的(嗚~~)
乾媽:沒錯~人家可是壽星耶!!
 
尼莫:吼~~那我咧我咧!!!!!不管,壓住不給妳包
乾媽:乖啦!!去旁邊等等,乾媽等一下給你別的
 
尼莫:不要,那我在這邊等~等一下全被包起來我就啥都沒了
乾媽:別裝了,還用一隻眼睛偷瞄~去旁邊啦!!!聽話呦
 
不死心的尼莫,直到禮物包好了還不願意離開
(軟趴趴的床又不規則,真的有夠難包的,請香腸見諒啊!!)

疼愛尼莫的乾媽當然也沒忘了買一包給尼莫囉
 
雖然比香腸的小包了一點,但是香噴噴的雞肉條也很讚哦
 
尼莫:耶!!!!終於有我的了~應該不會再被打包了吧@@"
 
乾媽:等唷~拍完照再開給你吃
尼莫:人家已經等很久了~快一點好不好嘛

尼莫真的很等不及咧~打開丟一片給他,正準備拿相機拍照時
雞肉條就。。。不見蛋了!!!  

===============================================

還有呢~~也很疼愛壽司的毛麻
很久前就做好一個小墊子準備要給壽司的
但是呢!!這小子什麼都乖,就是有一個天殺的壞習慣
那就是~玩大便!!!
礙於不想看到墊子沾滿大便的慘狀
所以毛毛麻遲遲還沒把墊子交到壽司的手上

最近呢~聽香腸麻麻說壽司玩大便的次數已經很少了
果然是長大了呦!!
毛麻當下決定,再把墊子加個邊~做成一個長方型小床的樣子
就拿出針線工具箱、布和棉花把他完成
是毛麻一針一線認真又仔細的縫出來的唷!! (還是一樣因為怕被拆爛)
 
 
當墊子拿出來給壽司司時,發現~好像有點太小了咧!!
但是這是丫姨的心意,你一定不會跟我計較對不對~
而且我說壽司司啊~你也未免成長的太迅速一點
記得沒錯的話,你也才是個"幼犬"耶

雖然小床有一點太小~
不過香腸麻麻說不只壽司喜歡,連香腸都愛來擠一下呢
有喜歡毛毛麻丫姨也就開心了啦~

香腸、壽司兩兄弟,要永遠這樣相親相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