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間店
是在天母毛拔家的附近
那時只覺得,哇賽…帝王蟹吃到的感覺應該很爽
之後情人節時,和毛拔訂了海石源(也是帝王蟹)
因為時間趕不及的原因又沒吃成
整個心裡是恨的不得了啊~

這個月的公司聚餐,福委傳了"勾選表"來
哇~除了瓦城泰式料理和霸子牛排外
還有一個讓我眼睛一亮的紅蟹將軍耶~
二話不說的當然是把票投給他囉!!

瓦城和霸子在之前聚餐就有去吃過了
所以,很有默契想嘗鮮的同事
順利的讓紅蟹將軍勝出

星期五的一整天,大家都很興奮晚上的大餐
六點下班鐘一打,一致的動作關電腦+打卡
可憐的小櫻還沒結束手邊的事~
還可憐兮兮的發了skype訊息來說:「不要排擠我,等~~等~~我~~」
真是會被她笑死~
為了不要跟機車女坐在同一桌,我們當然一定會等妳的呀

 
因為叫紅蟹所以招牌都要紅咚咚的嗎??
目標還蠻明顯的~而且看起來很好吃耶
 
消費方式營業時間的介紹,招牌很有日本味呦
  
入口是櫃台,上面有大大的假帝王蟹
櫃台下方的圖案竟是"貓頭鷹"
 
擺設和一般涮涮鍋的樣子大同小異
 
 
二個大大的冰櫃,陳列著數十種海鮮鍋物
很新鮮很乾淨,服務人員會一直不斷的整理及補貨
和外面吃到飽弄的髒兮兮的那種涮涮鍋不同呦
 
明治冰淇淋和一整排的醬料自助區
  
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無限供應
右邊是少數的熟食和肉片、水果陳列區
 
當然還有為了不能吃冰的客人設的"熱茶區"
(寶鴨、純菁我不是在說妳們感冒的人呦~喔呵呵)
  
左:龍蝦沙拉
右:鮑魚沙拉

都不錯吃呦~當開胃菜很適合唷
  
左:火鍋沾醬(我知道會肥,但是覺得吃火鍋沒沙茶總是少一味耶)
右:薑醋醬(吃螃蟹沾這個,讚呦~)
 
 
經過大家的奮戰後,一盤一盤的料裝好準備下鍋囉~
 
 
 
 
 
 
食材新鮮最重要了,這些鍋物我們都很滿意
趕緊丟下鍋去煮一煮囉~
 
重頭戲-帝王蟹
沒有我之前吃過的大~我想應該是季節過了吧
肉也少了一些,不過還算是新鮮好吃
 
還沒煮好前的乾淨鍋子
 
海鮮下鍋後,都會煮出泡泡~
這些泡泡最好是撈掉,這樣湯頭才會好喝又清澈唷
 
愛吃蝦的大家,丟了一整盤滿滿的蝦子進去煮
結果上蓋一打開,看到這個景象,大家都快笑翻了
怎麼會這麼多眼睛啦
  
  
  
經過二小時的奮鬥,大家的肚子都是飽飽飽~
個人覺得,是還OK
但是如果撇開帝王蟹來說
這個價位真的是小貴耶~
而我們呢~
因為不用自已付錢,吃起來就是感覺特別爽~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紅蟹將軍的官網去看看唷~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館前東路26號
平    日 中午 11:30~14:30
  晚上 17:30~19:30 / 19:50~21:50
 
例假日 中午 11:30~13:30 / 13:50~15:50
  晚上 17:30~19:30 / 19:50~21:50
電話:02-2963-0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