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雖然毛拔沒放假帶我出去玩
感謝延強家的邀約,讓我和妹媽可以跟去玩
星期六一早,背著包包、騎著車
毛麻開心的前往妹家集合囉~
搭上延強家的三菱專車,我們往基隆出發 GO~

今天妹家出場的2位~
  
是坐車很乖,總是找時間閉目養神的尼莫
 
還有東張西望忙個不停的妹妹
當然,車上還有延強和貝果二兄弟囉!! (拍勢~沒拍到車上的他們)
一路上,說說笑笑~感覺沒多久就到了耶
 
今天來到基隆的情人湖~聽說可以繞著湖走,還有一座美麗的吊橋
真是令人期待啊!!果然走近一看..........
 
 
 
四周有綠樹環繞著的情人湖,看起來很漂亮耶~
 
就在毛麻還來不及看介紹常見鳥類的告示牌時
旁邊已傳來妹媽的驚呼聲!!
 
原來是妹妹投湖自"HIGH"去了~(不是"盡"哦)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吧,看到水,妹妹整個是無法控制耶
 
尼莫:我最乖啦~我都沒有下去玩水哦
妹妹:最好是乖,明明就是膽小不敢下來玩咩

繞著湖我們慢慢的散步,天氣有點熱,戴了帽子汗一直流
還好這裡的路還蠻好走的,也不會陡
 
看到前方有一個可愛的風車~可惜旁邊的樹沒有剪修
稍微擋到視線了
 
走到風車那一邊,看到的湖面更寬廣了
綠綠的山、綠綠的水~
 
我們就沿著湖邊的步道悠哉的散步~
 
走著走著~~又一個沒注意
這次下水的不只妹妹,還有延強和貝果
就只剩尼莫在岸邊抓癢
 
 
 
三隻落水跑,搞的超落魄的~不過好搞笑
看他們玩的那麼開心~大人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呢
 
我說尼莫啊~你不敢下水,還跟人家在那衝上衝下的
整個很爆笑耶!!天生就是有搞笑的本錢
 
 
漂亮的吊橋到了,大家在橋上來回的走
邊走邊晃,還在橋上拍照
 
所有的狗都自在的走來走去.....唯獨一隻-延強
 
當當的男子漢居然不敢走吊橋啦~吼!!
 
結果是被拔拔用吊著過橋~~平時帥氣的模樣整個盪然無存

休息一下,和後來才到的納豆家會合之後,就繼續散步去囉
接著到了一個雕堡(照片不小心被我弄到變形所以不放了)
到最上面時,景色超棒的!!
 
看到遠方的大郵輪~還有龜山島
 
登高望遠的感覺真是舒服啊~

下面是今天幫狗狗們拍的特寫~




 
右下的Miso是被眾公狗熱烈追求的反應
只要有男生要騎她,她馬上就翻肚四腳朝天
還蠻聰明的嘛~哈哈!!

我們之後還有去友蚋溪邊玩~不過我覺得地點不是很好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