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過的很無趣
沒啥主題可以寫~那就~~~~~
再來繼續未完的南庄之旅吧~

離開巴巴坑道
我們先到南庄老街上逛一逛
人很多很擠
所以我們決定明天下午再走一趟
留待下篇一起介紹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們住宿的地方
也就是世外桃源度假村
 
房間都是小木屋的形式
共有2人房x4間、4~6人房x24間
 
這是我們的2人房外觀
很剛好的我們隔壁房,也是帶著狗狗一起來度假的中年拔麻
 
房門踏出去,就是一大片的草皮
是讓遊客可以跑跑跳跳、放風箏及晚上提燈籠的地方
帶著狗狗來,真是適合到不行的好去處丫
   
打開房門,尼莫就自已進去逛大街
比乾爹乾媽還急著想看房間的樣子咧
 
看尼莫笑的這麼開心,應該是有呷意才對呦~
  
尼莫果然過很爽,吃飽喝足就自已上床去睡了
吼~~才下午4點耶,是睡屁啊~~趕緊再把他叫醒,出去外面玩
  
天氣真的好好~~草皮也很乾淨
我們就在草皮上跑跑跳跳,一旁還有小朋友們在放風箏
  
  
接著是下午茶及DIY時間
有客家麻糬,還有小燈籠的DIY~當然還有風箏,不過我們沒玩!!
東西就soso~沒啥特別的地方,反正是免費的,加減吃吃喝喝

吃飽喝足,就再接著在園區裡面四處拍拍囉~
  
(這不是我們的房間~希望下次有機會來住大房間)
   
另類的三人合照(毛拔的腳+尼莫+毛麻的影子)
哈~~~很讚
  
一旁的產業道路,是清晨森林浴的好地方
雖然已經下午了,不過走走原始的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也很不錯
(只是走上來的坡很陡…快累死了)
 
大大的蜜蜂採蜜中~~~好美的畫面!!
 
這樣慢步調的休閒生活真的很棒~
我喜歡這樣悠哉的度假
 
山上的空氣很新鮮~沒有城市的烏煙瘴氣
看到這,3M媽有沒有心癢癢啊~

走了一天也有點小累,回房間小瞇了一下
就到晚餐時間了@@
 
開了燈的木屋區,好美呦~
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漂亮的夜間模式
有會帶單眼相機來玩的人,別忘了多殺一些底片呢
  
晚餐是自助式的,自已取用
山區早晚的溫差大,到了晚上真是冷吱吱耶~
老板還煮了好大一鍋的麻油雞,給大家暖暖胃,有6菜2湯的選擇
稱不上精緻,但吃飽是沒問題啦
  
回房間還有按摩浴缸可以泡澡
真的是好放鬆的度假呀~
原本也想讓尼莫泡一下的,不過想到吹毛~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那種小把的吹風機,可能要吹到天荒地老才能乾了@@"
所以就來個"假出浴"照充充場面

邊看電視邊吃東西,轉頭一看睡的正熟的尼莫
把我嚇了一跳
猛一看我以為尼莫是過敏成了豬頭
仔細看才發現,只是尼莫鬆馳的嘴皮造成的假象
  
(尼莫:我在睡覺你們不關燈,我只好拿嘴皮蓋眼皮咩...........)

這個畫面,讓我和毛拔笑了一整晚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寶貝尼莫莫

晚上真的很冷,還好房間內有暖爐
早上起床打開房門,哇塞.....................................
 
果然是世外桃源耶!!
整個園區罩在濃霧之中~這不是陰天的霧氣,純粹是山區清晨會出現的正常現象唷
 
吃早餐的地方,也是藏在晨霧之中
可以輕飄飄的吃著熱呼呼的粥,感覺好舒服呦

第一次帶著尼莫在霧中跑步,雖然露水讓草地溼答答的
但難得的經驗,弄髒身體再擦就好了
看尼莫跑的這麼開心,我們也顧不了太多囉
  
  
在霧中狂奔的尼莫真可愛
 
最後,就在尼莫跑到滿臉是草,衣服也髒兮兮中和世外桃源度假村說byebye囉!!
(還好聰明的乾媽我也幫尼莫準備了2套衣服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