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很久沒上來和各位叔叔阿姨們打聲招呼了
最近我過的很爽
除了上回不小心吞了一根針之外
每天都是過睡飽吃、吃飽拉、拉完又繼續吃的爽日子

今天,我是要來聊聊我那一周見一次面的乾弟弟-尼莫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我就對他很溫柔,但尼莫每次看見我
都一副看到鬼的模樣~
連直視我都不敢,我真的有長的那麼壞人臉嗎??

(麻麻:不是妳壞…是尼莫太俗辣啦啦~)

不過,相處久了還是有差
以前只要有我在的地方,尼莫都是閃的遠遠
好像一副我會把他吃掉的感覺
但現在不同囉~~

我們可以一起睡在床上!!
而且距離也愈來愈近了...................
 
麻麻說看到我們這麼相親相愛的畫面
就覺得心裡很感動
常常忍不住的拿起相機拍下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只是,雖然是我乾弟弟
但.................................... 
敢"踩"到我頭上來,也太放肆了吧!!

事情...............就是↓發生的.......................
  
我說你這個猴死囝仔~~
雖然沒蛋可以露,小雞雞也幾乎縮到快看不見
但睡成這副德性,也夠誇張了
這還不打緊!!
居然還把腳直接踩在姊姊我的頭上來
你會不會太隨性了啊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