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整天的雨
原本對星期日的約會已經不抱任何期待
沒想到,老天爺是愛我們的
星期日居然給我們好天氣耶

前一晚和乾媽嘔氣的"董仔",很早就醒了
整裝完畢後,司機小吳就來接我們囉!!
 
毛董:時間太趕,忘了帶我的"摟雷"金錶

今天出席的成員很熱鬧
除了主辦單位-將將家,還有KIMI家、片片家、ALLEN家、JU家、
3M家、可鼻家,當然還有我們家啦
 
在大黑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一處三峽的無人仙境-熊空溪
除了一名身穿小紅褲的定點救生員外,就是我們啦
 
有涼涼的樹蔭、清澈的小溪,真的很消暑
缺點是石頭有青苔,不小心很容易滑倒~~但是,真的是個很棒的戲水區耶
 
東西隨便丟在一旁,大人小孩就趕緊下水去囉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各家成員
首先登場的是將將家
 
感謝將將家策畫了今天的旅遊,前一天還冒著大雨上山場勘
為大家尋覓了一個這麼棒的地方(鑽石花,請容我大力的啾妳一下)

3M+M4家的Molly和Marble
 
小莫莉還是一樣的優雅美麗,嬌滴滴的臉蛋真是可愛極了
至於臭BO嘛,還是一樣的花~~沒啥米好介紹的

KIMI家+瑞瑞
  
黏答答的Kimi,看著麻麻到處走動拍照
急的在石頭上又叫又跳的想要找麻麻
倒是一向沒帶耳朵出門的脫疆野馬瑞瑞
沒有平地可以亂衝,難得放心的解開牽繩自由一下
 
一直在我附近出沒的Kimi和瑞瑞,不小心被拍了很多張咧
而且平時恰北北的Kimi,今天顧著"害怕",居然忘了"耍狠"
還被毛拔和妹媽輪暴,喔~~~不是啦,是輪"抱"
 
瞧毛拔和妹媽笑的多開心,抱到平常連摸都會被吼的Kimi耶
(Kimi麻還說這是第一次看到毛拔笑開懷,噗~)

遠道而來的Julia和小凱柏
  
一直覺得小凱柏長的超級可愛
那圓滾滾的頭,臉蛋的毛色分佈很特別
仔細看,好像一隻小浣熊喔 (給阿姨咬一口,親ing)

可可北鼻家
 
可麻那對像筊白筍的美腿,真的很讓人流口水
帶著兄弟倆下水清涼,畫面真的有夠養眼的啦!!
連可可都看出神了呢 (不過我懷疑應該是看著老吳才對)

片片家~代表成員莎拉
 
聽說片拔才剛出差回來,很幸運的跟上一個沒有下雨的出遊日
莎拉真的好文靜喔,像個乖巧的小公主
麻麻還特地帶了小救生衣,果然是有做好玩水的萬全準備咧

Allen家~代表成員浩呆Nico
 
真的好愛麻麻的Nico,像個乖巧的小紳士跟在拔麻身邊
不過Nico你也太怕水了吧,要不是被拔拔拖下水,你背上還是乾的咧
 
二位拔拔很認真的在訓練寶貝們游泳咧,瞧尼莫游的還不錯吧
   
倒是可鼻二兄弟,一直站在岸邊鬼叫麻麻
被特訓員毛拔發現,結果就是通通被丟下水啦
(看可可被丟下水前~~~還一副驚恐的表情)

我們家毛拔是極度不愛"掌鏡"的傢伙
除非硬把相機推給他才行,拍完又會馬上再推回給我
(靠~相機上面是長剌是吧><")
  
看到照片時,還不知道妹妹在幹嘛,為何一直不看鏡頭
今天看到將家的網誌後,我完全了解了........................
(臭妹妹居然也會自已找大砲看啦,吼~~我想她應該知道毛拔的技術不好吧)  

  
不說話就很有氣質的妹麻~~

突然...................
 
我什麼都沒說喔~~有圖有真相啦(摀嘴巴中)

想歪的人先來給我一個一個跪好!!!
人家將拔是好心人,載著快尿出來的可麻去上廁所啦
要不是將拔,我看可麻走到半路就直接尿出來了呢
將拔真是體貼的大好人丫^^

 
清澈的小溪水,眾拔麻的歡笑聲~~真的很讚的溪邊小聚
幫寶貝們簡單擦拭完身體後,我們要前往"有木國小"享受我們的午餐囉

最後放張我們今天游的最認真的小孩
 
尼莫: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上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