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悠閒的林田山
三點就吃"早餐"的我們肚子也餓了
在進林田山的路上就經過鼎鼎大名的滿妹豬腳
早就想好逛完林田山就去吃午餐


11點,還沒看到人潮
 
像個小公園似的,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後面有一片停車場
這是花東旅遊的好處,幾乎沒有停車的問題呢!!
 
牆上四周掛滿各電視報導及名人or藝人到此一遊的合照
 
這應該就是滿妹阿嬤
這張照片,我有印象在電視上看過呢
 
菜色很簡單,選擇不多
看到豬腳的價格,說實在我有點嚇到
小份的要350,很怕來了一整支肥滋滋的豬腳啊
因為我只敢吃一小部份的瘦肉
怕吃不完,其它的也都不敢多點
所以就叫了一份小的豬腳跟一碗白飯
 
遠遠端上來,香味就飄過來了
很大盤,但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
 
醬汁淋飯,超讚的啦!!
本來還想說,如果吃不完就要打包回去外婆家吃
結果,還是被毛拔給KO掉了啦,哈哈
 
印象中以前是鐵皮屋,應該是近期才重新整修過
我媽說,這可是從她小時候就有的店喲
有機會多一點人去吃的話,一定要把每道菜都叫來吃一下啦


滿妹豬腳
地址:
蓮縣鳳林鎮長橋里萬森路22-1號
電話:(03)875-12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