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波無名和YAHOO整合的過程中
因為接二連三因為帳號整合、版型問題、相簿上傳…等關係
被弄到不開對而出走的會員還真不少

當時很慶幸自已並沒有遇到什麼大問題
加上已經很習慣無名的介面及使用方式
不只沒出走,還將銀卡再升成了金卡
就是想說金卡會員的功能較多
有了Java功能,可以隨心所欲的佈置自已blog的版面

結果,又在不久後
無名發佈了一個公告
說要限制邊欄的Java功能
而且只要是存檔到任何邊欄的部份
就會啟動鎖上不在開放名單內的Java功能

某一天,在新增幾家狗狗朋友之後存檔
發現紀念日的部份全部都變成一個x圖
氣的我想上討論區去找解決方式及申訴
誰知道~
整合過後,連哈拉無名的討論區也不見了
要反應問題,只能用寫信給客服的方式
好不容易找到了發信的地方,也寫了以下的信給無名客服後
得到的訊息讓我更失望了!!



原始郵件:
------------------------
YAHOOID=ford0072
0、您要反應的主題:其他付費問題-無名小站
1、您的姓名: xxx
2、您的聯絡電子信箱:
ford0072@yahoo.com.tw
3、您的無名小站帳號: ford0072
4、狀況與描述:
對於邊欄限制java的問題,我有很大的不滿,原本都是銀卡會員,因為想要使用java語法讓網頁更豐富
所以改升級金卡,你們可以看我的文章、回應、相本及留言數,都還在銀卡的使用範圍內
現在連java也不能用,邊欄的紀念日小東西也通通不見了,我不知道用金卡要做什麼
對於取消會員的權益,一聲通知就算了,也沒有任何補償或是其他的替代方式..........

無名納入yahoo之後,連討論區也沒了
想要找些資料或問問題也很不方便
這應該不是一個知名BLOG的經營方式吧!!


以上是我發出的信件內容,收到的回覆如下:

親愛的網友,您好: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目前針對Java開放名單請您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AQ/9796229
很抱歉,基於網站安全性的考量上,
除白名單外的其他網站暫時還無法提供,
造成您的不便,請多見諒。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
無名客服小天使   



又是千篇一律的套用式回覆,網站安全性的問題
是收了錢的無名小站需要去處理的吧
而不是處理不了,就鎖上會員的功能

我們是付費的會員,從銀卡到金卡
為了一個Java功能,我是多花了一半的錢升級成金卡VIP
結果,現在Java的功能取消了~
那我當初多花這些錢加入的意義何在??
沒有任何補償,收了會員費的無名小站自已說了算

金卡會員到月底就到期了
真的是很想換個空間

xuite、yam、pixnet都有試用過
pixnet除了回應的部份較不滿意之外,大制上還蠻容易上手的
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唯一捨不得的,就是在無名經營了2~3年的文章和回應
有沒有方式可以保留這些記錄,或是有更好的blog空間可以推薦呢!!!!

我想選個更好的blog空間................................
我的用量連銀卡都措措有餘了,還我金卡的差價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