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關渡藝術大學後
我還蠻喜歡那裡的環境
有大大的草皮,乾淨的步道
除了停車費之外,什麼也不用
是個省錢又可以帶狗狗去玩的好地方

趁著周末假期到來,約了妹媽一起去
這天出現的是妹妹和尼莫母子檔
 
妹妹穿上生日禮物小洋裝超可愛
沒想到一向有女魔頭之稱的妹妹也可以這麼甜美

 
妹媽還帶了田中家的泡芙~還不錯吃,但…大到嚇人
一人吃掉一個後就塞不下了!

 
母子倆一起玩新玩具!
難得妹妹也這麼賣力的玩你丟我撿,噗

 
尼莫也開心撿撿~
賣命的小短腿,真是好可愛

母子就是母子~動作都一樣啦,真有趣!
  
雖然樹下蔭涼很棒,不過小朋友就是要曬曬太陽啊~
把二隻趕上草地去曬一下!

 
有大大的草皮,而且視野很好喔!
超適合讓狗狗狂奔的啦~

 
天氣好好,怎麼拍都覺得好好看喔~

 
整塊草皮只有我們包了!輕鬆自在的不受拘束
大便還是要記得撿就是,美好的環境可是需要每個人一起維持的~很重要喔

跑跑後的點心時間
 
妹妹愛鹿腱~啃的好認真

 
尼莫也喜歡,不過吃相真的很喜憨

吃完點心,就繼續撿撿球吧!
 
學將家也來搞個黑白色系的照片,還蠻有味道的耶~

尼莫有家人陪伴時,比較敢在外面放心的玩
自已出門時,就成了名副其實的臭俗辣
 
玩具撿到沒力後~換零食上場!

尼莫OS: 丟零食給我撿,我就永遠撿不累喔
毛麻OS: 想的美!看看你的衣服緊成什麼樣子了...........

  
要吃零食,就先來玩個頂頂吧!

我說那個妹妹真的是很懶,索性整隻給他趴在地上休息去了

 
還遇到一隻黑色的帥帥梗犬,一直想要找妹妹和尼莫玩呢!

在太陽下山前,我們決定再轉戰另一個地方玩玩~
噹!噹!咻一下我們就從關渡又到了淡水(原因是毛拔說他想去吃阿香鳥蛋)
 
母子倆正在等候毛拔去買鳥蛋..................

幸好人還不算多,一路上連哄帶騙的,二隻也算很乖的都自已走
 
停下來補充一下水份,再繼續上路!

走著走著,遠遠看到一隻黑腸,臉蛋長的超甜美!
本來以為是個小女生,結果~是男生耶(可以跟尼莫拼誰比較娘了)
 
一旁講電話的麻麻說他叫NINETEEN
妹媽還沒反應,吼~妹媽見過人家又忘了,NINETEEN還是PARRU的親哥哥咧

就坐在淡水河邊隨便聊著~
妹妹則是和他愛人毛拔不離不棄
 
妹妹OS: 我只要能在乾爹旁邊就好了......................

 
之後又遇到一隻超迷你的臘腸~名字我也忘了!是可愛的小女生一個

聊著聊著,看到一旁有間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也揪了NINETEEN麻麻一起去
 
很細很綿的冰淇淋,搭配一杯花果茶,還迎著海風看夕陽
好幸福的下午茶時間喔!

那顆粒狀的湯匙也是這邊的特色~功用好像是剌激味蕾吧!還有專利的呢

 
帶狗狗可以上3F的露天座位區,然後再到2F點餐~真不賴

邊吃著冰淇淋,吹著涼涼的海風看夕陽
 
淡水的夕陽真的有美,一堆人拿著相機猛拍猛拍的

看完夕陽,天色也暗了,回家的車上~
 
妹妹還很有活力的找尼莫玩騎騎樂
而且晃到我們很怕被後面的以為在車…震…

 
尼莫OS: 走了一天還有力氣騎我,算妳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