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和點點姐來WE LOVE場勘後
覺得這裡實在太棒了
所以帶著親愛的大狗小狗好朋友們一起去玩

今天出席的好朋友們有~
尼莫、妹妹、多咪、米蒂、阿弟和PONY(由左→右,由上→下)
 
黑珍珠小姐,還著了今夏最流行的桃紅比基尼

大狗狗們,真的是愛翻玩水了
不用呼喚,就自已衝進水裡涼快去囉
 
PONY拔是狗子們的游泳教練
連店狗辛巴都一起玩的不亦樂乎~

愛玩水的妹妹也玩的很開心~俗辣尼莫只敢在岸上跟著亂衝
 
偶爾才淺淺的泡個水~

 
平常很帥氣的尼莫,下水後卻變成這副...........流浪漢的樣子,哈

第一次到海邊玩的米雅,麻麻還特地準備了KERORO的帽子,作足了防曬工作
也準備了玩沙組~看看米雅的沙灘初體驗
 
毛麻OS:唉喲.........沙不是用來吃的啦!!!!

整個哭的很傷心咧~第一次沙灘初體驗不是很成功
下次再努力,哈哈!!

第一次看到漂亮的多小咪,是個超愛撒嬌的大寶貝
長的很貴婦樣的多咪,來海邊的第一件事,居然是..................作SPA!!
 
多咪OS: 天然ㄟ尚好~喔YA

多咪家的小女兒~霈霈
遺傳了拔拔的手長腳長,頭好壯壯的好可愛
 
霈霈好放的開,一點也不怕水呢~

尼莫下水溼掉的樣子真的好搞笑喔~整個超狼狽
(妹麻的鳥仔腳真令人羨慕…吼)
  
甩到臉都變形了

天氣很悶不想下水的毛拔
拿了"傢私"後,在沙灘上挖丫挖的…原來…又想埋狗了咧
 
一陣努力後,大雕尼莫出現了 
(尼莫OS:自從結紮後就....就.....)

 
這位太太很情色........笑開懷咧

下一位~妹妹
 
本來要做比基尼辣妹,不小心把肚子弄的太凸
結果.........變孕婦了XD

 
只露出一個頭,讓我好想玩打地鼠,哈哈~

尼莫很厲害,自已扭啊扭的就跑出來
只是姿勢很搞笑~害我和妹媽當場笑到流淚
 
一旁的妹妹很認命的還躺著....

當天,其實天氣是不穩的(有輕颱的關係)
 
接近中午開始飄雨後,我們就上岸梳洗了

WE LOVE很棒,準備了一整排沖水區
 
天氣熱熱的,雖然沒熱水,但水溫不至於太冷
大伙就直接在這洗囉(我是說狗啦)

玩的最累的就是PONY了~他根本上輩子是條魚
邊玩邊吐了好幾回,還是硬要玩=.=+
 
PONY拔OS: 再玩啊~我看你有多少力氣玩~

我說,最累的是辛巴才對吧~
 
看PONY一副很爽的樣子,苦主可是前面的那位黑拉拉店狗

 
辛巴OS: 把我老北的浪板還來啦

WE LOVE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室外座位區,可惜天氣熱~還是裡面有冷氣吹比較舒服

 
我們的室內沙發區~還有WII可以玩咧

 
很溫馨的色調,這組桌椅超可愛,好想帶回家...

 
這是漏網之狗~哈,是阿弟的朋友,很嬌小~也挺害羞的

多咪和霈霈梳洗好囉
  
霈霈換上可愛草莓洋裝超CUTE

 
這邊也好囉,米雅還坐上餐椅開始吃飯了咧

 
溫馨的多咪家

 
我們香噴噴的餐點~

 
什麼也沒玩到,還一副很餓的米蒂(怎麼跟毛拔很像啊....)

娛樂節目,是尼莫的人妖秀
 
尼莫OS: 為什麼要把內褲戴在我頭上!!!!!

 
米雅: 叫你戴你就戴,再廢話我就揍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明天又要去WE LOVE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