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成就感的一天喔
因為香腸麻麻跟我訂了手工零錢包
要送給諺諺學校老師當教師節禮物
於是讓我有了滿滿的動力
花了半天做了5個零錢包耶~

第1個作品~長頸鹿零錢包
 
用了麻布當底,但厚度不足,所以有再另外燙了一層布襯
這是我珍藏好久的長頸鹿花色的布,超可愛超喜歡的
搭配粉色點點細織帶和小布標~

麻布的顏色稍微深了一點,完成這個之後
決定將底布改用淺一點而且也厚一點的帆布

其餘4個零錢包合照

就是用下面那塊淺卡其色的帆布
拿來做零錢包,我覺得厚度跟質感都比較好

 
 

 
每個零錢包,我都加了1個造型木扣
是不是很俏皮呢~

在第一個之前,其實還有個小失敗的作品
 
就是這個紅色臘腸零錢包,我沒注意到花色,結果變成"倒頭哉"的臘腸圖案
拉鍊位置也沒對好,所以這被毛麻列入"NG包"的行列

一字排開~覺得好可愛喔
 
格子系列有可愛!!
下次要用同一個花色,不同顏色做成一整系列~


因為要送人,所以毛麻用了自黏袋將每個零錢包都裝起來
希望諺諺的老師們都會喜歡

有喜歡並且想訂做的朋友們
請留言或MAIL到ford0072@yahoo.com.tw和毛毛麻洽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