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毛麻對手作這件事一直是充滿熱忱的
平常都是靠自已摸索
不然就是買書自修
真正的手作課,我是完全沒學過

一直很想上些裁縫課,又因為學費很貴而作罷
直到最近聽了人家介紹
有單堂的手作課程可以選擇
這不就是毛麻一直想找的嗎

錯過了10月份的課程 (想上的課都已客滿)
在11月課程表一出來時,我就報名了1堂手作包包的課
期待了一個月,終於在11/28那天去上課囉

第1次參加手作課還真的是小緊張
幸好教室提供的裁縫車,也是桌上型的
所以操作上沒有什麼問題~
老師和同學們也都很親切、熱心
第1堂手作課真的是很開心

上課那天忘了帶相機,所以只能拍拍作品
來看看我的第1個手作包吧

 
條紋提袋
手把是皮繩,前方有一個口袋

 
原以為皮繩會很難車,沒想到是我擔心的太多了
裁縫車可是輕輕鬆鬆的就壓了過去
包包也學到了磁扣的運用

 
口袋的部份,學到了怎麼燙弧形
還有袋口不要開開的小技巧

第1個手作包我好喜歡,一點也捨不得用
已經用透明自貼袋包好收著了
尺寸老師有給,有空再自已試著裁布來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