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05/04

攝影師: Allen / 助理: 阿東

造型師: 芸珍


前一晚很乖的依照芸珍的提醒

睡前不要喝水,也提早上床睡覺

早上六點起床,忙著收拾東西及準備二個小孩

大包小包的前往婚紗公司

 

一到9F化妝室,已經滿滿的人了

新娘子們忙著梳妝打扮,新郎們試西裝跟閒晃

芸珍個子小小的,手腳很俐落的在幫我上妝

安瓶我是自已準備,從Y拍上買了QueenMary的Nubra和一盒安瓶(5支)

我只有臉用了一瓶,身上沒有用

毛拔也是用了一瓶,比我想像中的省的還多

 

沒多久,助理阿東出現了,又是跟我想像中的不同

個子高高大大的,看起來很正經,但實際上很有搞笑的天份

從他自稱自已是金城武開始..........噗

 

接著就找個空檔,試穿今天的五套禮服

然後請修改師做最後的修改~

第一套禮服,穿了藍綠色宮廷禮服

芸珍幫我弄了一個短捲髮的造型,感覺還蠻不一樣的

對於造型,我只希望能有比較大的差異性

然後希望有個梳在同一邊的造型,這個髮型後來是搭配了粉紫色的禮服

去禪園拍攝~


做完造型,阿東先帶我們到婚紗樓上一個窗邊的景

教我們一些拍照的角度還有肢體動作…等

一開始還真的是蠻僵硬的,也可能是緊張,我和毛拔整個就冒汗

開著外面的大太陽,我們心想真是挫賽!!

室內就滴汗,到了室外汗不就得用噴的了~~

 

第二套的白紗,也是在棚內拍,拍了三、四個景

也帶著可愛的二個小花童一起入鏡

尼莫穿西裝,毛毛穿粉紅小花花裙

但是不太好控制就是了~

希望能有1~2張挑的到就好


再換第三套造型,也是白紗

這套的造型是放了一些頭髮下來

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

拍完棚內要出去外景時,太陽就比較小了一點

 

第一站是到林森北路的小教堂

在這之前,我們原本要送二個小孩去安親班

誰知道居然關著門........

正當我們覺得完蛋的時候,Allen出聲了

說他們二個很乖,就讓他們繼續跟著好囉

心裡真是大喜,因為一開始說要帶寵物拍的時候,感覺Allen不是很想~

也特地交待我們說只拍棚內,出外景時要請人把他們接走

害我一度很怕Allen會發火,噗~~

網路上可是有人說過Allen是很有個性的攝影師哩

 

可憐的毛拔,在教堂這又扛又抱的

就在大馬路邊的,搞的很好笑

幸好氣氛一直很好,連開車載我們的台灣大車隊司機

都很專業的會幫我拉裙尾

看起來是和Allen配合了一段時間了吧~

阿東也會幫忙提醒我們動作的一些小細節,例如:伸下巴~(避免雙下巴出現)

 

然後是到大佳河濱公園的葉子牆

還有花博的一小區花海拍一下

在一塊草地上的景,Allen還主動說讓尼莫一起入鏡呢

連芸珍都說,Allen對我們還真好

一路上大家也有說有笑的,整個過程都蠻愉快的

 

後來要上北投時,剛好經過天母的妹妹麻開的寵物美容

就請毛拔帶二個小孩去請妹麻安親一下

不然二隻一直關在外出籠裡,也真是蠻捨不得的

 

換了粉紫色的禮服在禪園取了幾個景

日式風格的建築,搭配粉嫩系的禮服,感覺很不賴

而且有我指定的髮型,芸珍弄的也很好看

很幸運的在禪園時,又有日落的美景,Allen馬上再要我們拍一下夕陽的感覺

這樣就不用再大老遠的跑去淡水啦

其實我也沒有很想要海邊,感覺弄的溼溼黏黏的也蠻不舒服的

 

最後一套是我最愛的黑短版禮服

鞋子搭配我自已的尖頭細跟鞋

到琉璜谷拍攝,一下車聞到濃濃的琉璜味還真是剌激

這裡走冷酷的路線,反正用眼神殺人就對了


每一套造型做好,阿東都會幫我拍照

再加上芸珍幫我拍了幾張側拍

先給你們看看當天的造型囉

20100504-拍婚紗01.jpg

20100504-拍婚紗02.jpg

其他的就等婚紗照出來再分享給大家囉!!


當然也不忘我們二個小花童

20100504-拍婚紗03.jpg

尼莫一臉正經,是因為剛被毛毛兇

叫他們一起拍照,尼莫在那動來動去想要跑

毛毛才哼了一聲,這小子就不敢再動!!!

姊姊的威嚴,可厲害的呢

20100504-拍婚紗04.JPG 20100504-拍婚紗05.JPG 20100504-拍婚紗06.JPG 20100504-拍婚紗07.JPG 

在回家的路上,尼莫很累的一直狂睡~

整個比我們二天拍一整天的還累耶

20100504-拍婚紗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