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樹林家搬到天母家

目前還是一整個亂糟糟的情況

只能等忙完婚事後

再好好的給他整頓一下


說到搬家,當然是添了不少新家具

雖然沒有新房子

不過毛拔重新裝潢的房間

也讓我們體驗到佈置個小窩的感覺


愛手作的毛麻

在樹林家最頭痛的問題

就是我的手作布料和工具的收納

因為沒有空間

所以只能東放一些、西堆一點

搞的我衣櫥、書桌、床底下到處都可以看到手作材料的蹤影

所以,我立誓搬到天母家後

一定要幫我的手作材料們找個舒適的新家


這是某天逛網站時看到的櫃子

其實他是一個書櫃

但是正好就是我要找的櫃子啊

看了一下尺寸--40*220cm

一整個大喜,心想…就是他了

我就是要找個細細高高的櫃子來收納我的布啊

趕快拖著毛拔去ikea


是belly書櫃系列,門板可以選擇木板or玻璃門

我當然是要玻璃門啊,這樣可以方便找我漂亮的材料們

櫃子的部份事小

但是長220cm的玻璃可不是一般車子裝的下

所以只好用了ikea的配送服務

再花了300元的運費


到家後,組裝的工作當然是交給毛拔啦~我只能幫忙遞遞小工具、加減看一下組裝步驟這樣

家1.JPG

每次看到ikea的家具,我都很佩服那些設計團隊的idea

一片一片的板子、一樣一樣的小工具,就可以拼湊出一項家具

真的很不容易哩~

家2.JPG 

最上層,我們還加購了一個小燈

要在組裝前,先裝在頂部的那片木板上

家3.JPG 

將線收整齊後扣上

就是個漂亮的小嵌燈囉

家4.JPG 

玻璃很大一片,中間有一層薄板,可以改造成不透明的白色玻璃門

上面還可以夾進照片當佈置

目前用不到,所以直接拆掉,用簡單的透明玻璃門就好

家5.JPG 

門把的部份看起來很簡單

但卻是讓毛拔搞的最火大的一個地方

怎麼扣也扣不上

還動用了鐵搥跟鋸子…最後弄到輕微的掉漆跟變形,才把門把裝上去

家6.JPG 

耗時2個多小時,完成我的手作櫃啦~


剛好放在衣櫥和斗櫃中間

充份運用到狹小的空間

接下來就等我把手作材料放進去後

就可以開心的玩手作啦

 

line-124.gif


花費:

belly 書櫃 40*2200cm - 1095元

玻璃門 - 1900元

燈 - 395元

玻璃層板 - 1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