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日子時有提到

我們的時辰很趕

11點前完成訂婚儀式

下午1點前就要到男方家

所以訂婚儀式結束後,毛拔和陪娶團就趕緊準備接下來的迎娶儀式

迎娶01.JPG 

這位新郎倌的表情,是擔心迎娶時被整嗎??

迎娶02.JPG 

收下女生的六禮,也回了一份六禮要讓毛拔帶回去

迎娶03.jpg 

其實最輕鬆的是我

外面大家忙的很,我只要回房間換上白紗

然後坐著讓Diva幫我弄頭紗

(門上的愛妻守則,是關卡遊戲之一的道具)

迎娶04.jpg 

陪娶團將車綵別在禮車上

迎娶05.JPG 

鞭炮聲再次響起,禮車再次抵達我家樓下

這時換好白紗的我,突然覺得有點感傷了

迎娶06.JPG 

小舅子開車門領"姊夫"下車

也賺了個小紅包

迎娶07.JPG 

此時樓上"關主們"都就位完畢了

迎娶08.JPG 

步出電梯的毛拔,應該是有感受到…有好戲等著他了吧

迎娶09.JPG 

第一關小寶準備了袖套和比基尼變裝給新郎

伴娘穿比基尼、伴郎套袖套

真是合作無間啊~

迎娶10.JPG 

裝扮完畢,當然還要做點什麼

小寶準備了一段話,要毛拔大聲的對著裡面的我說

迎娶11.JPG 

通關密語:

老婆我答應你,我不會亂看別的比基尼女郎

要我say yes後,才能通過第一關的考驗

迎娶12.JPG 

第二關由我妹擔任關主

首先是體能考驗,伏地挺身是基本要求…

迎娶13.JPG 

當然還要來杯特別的好料

毛拔最怕酸的東西

所以…前一晚就準備好新鮮檸檬汁要伺候他

當然,也有一段話要唸給我的,這個我忘記內容了…

迎娶14.JPG 

很豪氣的一口乾掉

果然很有guts的新郎啊!!

迎娶15.JPG 

裡面的我再次say yes後,毛拔順利通過第二關的考驗

迎娶16.JPG 

邁向第三關,可沒那麼容易

被要求用交互蹲跳前往下一關

迎娶17.JPG 

這關是有嚴重文字閱讀障礙的毛拔最慘的一關

關主是小阿姨和小舅媽

念錯就用愛心小手伺候

短短的幾段話,我就聽到門外傳來好幾次…錯了(啪…)…

哈哈,都跟毛拔很熟的陪嫁團成員,一點也不客氣哩

每一段話都要門內的我say yes後才能繼續下去

迎娶18.JPG 

這一關真的是唸了很久

緊張時辰來不及的大伙們,後來就放水給毛拔

叫他趕緊在愛妻守則上簽名畫押過關了

迎娶19.jpg 

好不容易看到新娘的毛拔

明顯鬆了一口氣

(哼!!要不是時辰太趕,才沒那麼簡單…三關就放過你哩)

迎娶20.JPG 

將捧花交到我的手上

看到他套的比基尼,我都快笑死了!!

迎娶21.JPG 

最後在婚攝的要求下

幫新娘穿上鞋子

準備出大廳祭祖和拜別父母

迎娶22.JPG 

外婆將我的手交到毛拔手上的那一刻

我的淚水已經在眼眶打轉

迎娶23.JPG 

各就定位,祭拜祖先

迎娶24.jpg 

由大舅點了燭之後,換二舅點香領著我們拜拜

迎娶25.jpg 

完成祭祖後,婚攝幫我們家拍了全家福

迎娶26.JPG 

感謝爸媽的養育

感謝弟弟、妹妹的陪伴

感謝外婆的疼愛

接下來的拜別父母,在跪下的那一刻,我的眼淚就忍不住奪框而出了

迎娶27.jpg 

貼心的小寶,算準了我一定會哭

馬上拿著面紙幫我擦眼淚

短短的幾分鐘,感覺好像隔了很久似的

迎娶28.JPG 

止不住的眼淚…讓小寶整個很忙XD

迎娶29.JPG 

爸媽為我蓋上頭紗…

真的要離開家了…

迎娶30.JPG 

看到照片中媽媽眼角的淚水…

我又忍不住想哭了><

迎娶31.JPG 

步出家門,我要離開這生活二十幾年的家了

迎娶32.jpg 

毛拔遞上十二版帖給丈人、丈母娘

還有一份母舅帖給大舅舅


上了禮車,大伙叮嚀著我禮車開動後不能回頭看

丟出扇子、媽媽潑了水…

我真的出嫁了~


坐在車上,難過的心情仍然無法平復

還好有毛拔緊緊握住的手

讓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往幸福的路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