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參加天悅的專案行程

包含了住宿、門票、晚餐

到天悅check in後,放好行李我們就直接前往義大遊樂園了

因為隔天是星期六,怕會人很多~

所以我們星期五就先去玩

總共有ABC三棟(連在一起),遊樂園入口在B棟的位置

我們開車去,但其實用走的也很近

一進去,剛好趕上「魔幻馴水師」的劇場,這個蠻炫的

場內不能拍照,無法分享給大家~

採站立式觀看表演,人數有限制,記得看好時間早點去排隊喔

很推薦!


看完表演,我們前往遊樂園

一進去,好像踏入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是全台唯一以希臘愛情海情境為主題的樂園

真的好漂亮唷

義大01.JPG

好夢幻~好夢幻~

大家都在努力的拍拍拍耶!

義大02.jpeg

這是毛拔用哎鳳幫我拍的~

哎鳳的畫質真的比低賽兒好很多

義大03.JPG

義大有三項讓人吱吱叫的遊樂設施

義大07.JPG

這個好高好高…

義大04.JPG

分成上下兩端的坐位,一邊在上下車時

另一頭就留在頂端看風景

要把頭抬好高才看的到最上方的位置

看著那像鐘擺一樣的盪法…

光用想的我頭皮就麻了

義大05.JPG

還有這個像自由落體的............

義大06.JPG

這個看起來是最不可怕的

但我們還是沒去玩…

(年紀愈大,膽子卻愈小捏)

 義大25.JPG

看到這個,表示你來到最恐怖的U字型的雲霄飛車

義大28.JPG

半邊的軌道.......這樣可以想像他有多恐怖嗎?

膽大愛剌激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啦

義大10.JPG

總算可以體會大家說很好拍的原因了

真的隨便一個小角落

都能咔嚓個不停呀

義大08.JPG

義大09.JPG

真的是來到一個繽紛的童話世界耶~

連毛拔也很有拍照的FU,幫我拍了不少照片呢

義大11.jpeg

適合親子的遊樂設施

義大12.JPG

這個讓我想到花蓮的海洋公園

義大26.JPG

踏進義大遊樂世界,真的會覺得心情好好

好像回到童年時光

義大27.JPG

總共有三大主題

這一區聖托里尼山城…大家來盡情拍個夠吧~

義大38.JPG

有一些是餐廳,有一些是活動館(要看時間和場次開放)

義大13.JPG

接著走入更可愛的糖果屋

義大33.JPG

進門有個小劇場,是說故事區

佈置的好可愛

是打發小孩的好地方耶

義大34.JPG

還有上課及說故事時間

好有趣唷!

義大35.JPG

是不是童話故事裡的場景

糖果屋,棒棒糖、餅乾椅子耶

真的超可愛的

義大36.JPG

可愛到讓我好想搬一個回家唷!

義大14.JPG

義大15.JPG

義大16.JPG

義大17.JPG

小朋友來到這,應該都會開心到尖叫吧!

米雅跟諺諺應該一起來玩的

義大18.JPG

還有小點心的教學

義大19.JPG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活動呢

義大20.JPG

這個真的是我的童年回憶了

乖乖~乖乖乖~乖乖~棒棒棒...............

義大21.JPG

展示架上,陳列的是歷年來,乖乖裡面的小贈品

這應該是當今各大超商集點換贈品的前身吧..............

義大22.JPG

尤其是乖乖桶

小朋友慶生真的是少不了

不只有好吃的軟糖,還有一些慶生小道具

提著乖乖桶去上學時,都會走路有風哩!

(好容易滿足的孩子吼)

義大23.JPG

義大24.JPG

整個讓人流連忘返

以後如果有女兒

叫毛拔打造個糖果屋給她好了@@


走出糖果屋,前往特洛伊木馬城

義大30.JPG

好喜歡這座大城門喔

義大29.JPG

往這邊走,開始有一些遊樂設施了

義大32.JPG

有些錢,真的省不得~

就像這個輕便雨衣,一件30元真的是很貴

毛拔這個笨蛋,約我去玩的第一個設施

竟然就是號稱會「全溼」的飛越愛情海

義大40.jpeg

毛拔的褲管都溼的~

義大39.jpeg

水真的是整個用灌的…

我還很雖的,帽子被水沖掉…所以我的頭...........

義大33.jpeg

溼到可以擰水了XD

也因為這樣,除了2件雨衣之外,我又去買了1條小毛巾.........

整個變瘋婆子了我!

義大31.JPG

邊走邊擦頭髮~

繼續往遊樂園前進囉^^"


延伸閱讀: via的義大遊樂世界遊記

(專業的旅遊部落客,拍的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