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給我好ㄩㄣˋ中提到的檢查

隔了一周後,就是看報告的日子


一早先去做上周預約好的超音波檢查

全程很安靜…

替我檢查的那位小姐

很認真的一邊操控營幕、一邊在我的子宮裡移來移去…

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

有的只是一丁點兒的尷尬

(因為我MC第五天........我有問這樣可以嗎? 她很冷靜的回說趕快上(床)來吧XD)


做完超音波,把檢查照片交到醫生那後

就排隊等序號看診

等著等著…突然聽到護士說

陳醫生臨時要去接生,所以…門診延後

我們就出去吃個東西,邊等醫生

用手機看醫院的看診序號,原本停在25號,卻跳回6號

回醫院一看

門診上已經貼了一張紙條,寫著「關診」


到護理站問了一下,好像是生產有一點狀況,所以陳醫師沒辦法趕回來

可以取消門診or改由其他醫生代診

不想再多跑一趟的我們,就直接請護士安排其他醫生代診


和代診的女醫師說我要看今天和上周的檢查報告

電腦調閱後,確認我的各項檢查大致上都沒有問題

子宮、卵巢大小ok

沒有子宮內膜增生

沒有任何肌瘤or腺瘤的問題

抹片檢查也正常

膽固醇正常、甲狀腺正常

聽到這些…讓我真的放心不少

至少不需要"手術治療"了


唯一是我的雄性賀爾蒙有稍微偏高 (這樣算很man嗎)

還有一點多囊性卵巢的問題

目前採用吃藥方式調整即可


拿了5天的排卵藥和10天的黃體素

這次一定要和大姨媽認真抗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