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社團中,某個媽媽提到

可以減少乳頭跟內衣摩擦用的保護罩

對於親餵母乳的媽媽我

真的是超需要的

親餵過的媽媽應該能體會

剛被吸完的乳頭真的超…不舒服

尤其我們家小籠包算是吸吮力很猛的小孩…

每次摩擦到我都很不舒服

 

看完產品介紹後,馬上在親子購物網下單

實際使用後,覺得真的很不賴~

除了保護乳頭的功能外

另外一個能接住乳汁的功能,也超適合我這溢奶嚴重的媽媽

立馬來開箱一下!

AVENT-01  

包裝小小盒的

是飛利浦的產品

AVENT-02 

裡面總共有三項產品

分別是矽膠襯墊有透氣孔的護罩及沒透氣孔的護罩

當然,每項都是一對,所以總共有6個

AVENT-03  

矽膠襯墊,有一點厚度,軟軟的矽膠可以服貼在皮膚上

中間的圓孔就是置入乳頭的地方

AVENT-04 

二種護罩外殼

AVENT-05 

差別在一個是密封的,一個是有透氣孔

AVENT-06 

使用方式,就是將矽膠襯墊和外殼組合

若要保護乳頭用時,就接有透氣孔的外殼

AVENT-07 

記得放進內衣時,透氣孔要朝上方

不然萬一如果溢奶的話,就會流出來

AVENT-08 

左邊圖示是保護乳頭用,右邊圖示則是接奶用

AVENT-09 

耐熱有120度

所以清洗後,放消毒鍋消毒後就可以使用

上頭有標示,使用時間建議不要超過40分鐘

避免影響乳汁分泌

 

接下來,讓我有驚訝到的實驗出現了

AVENT-10 

每次在餵奶時,感覺另一邊都會滴個不停

哺乳內衣跟溢乳墊都是目前不離身的東西

餵左邊時,右邊的溢乳墊很快就會吸滿滿…

今天在餵奶時,另一邊用無透氣孔的保護罩接奶

才短短半小時,保護罩就接了滿滿的母乳

AVENT-11 

倒進奶瓶才知道

平常餵奶時浪費掉的奶居然這麼多

不只母乳浪費了,溢乳墊的使用量也超多的~

AVENT-12 

這還不是用擠的…

單純就是親餵時,接住另一邊"溢出來"的奶

瞧~~~~~~~~~~整整有60cc耶~

幾乎都是平常擠一邊的量了

 

再來個親身經歷

使用有透氣孔的外殼時千萬要注意

昨天帶小籠包回診

因為剛親餵完,我就放了保護罩在內衣裡

沒想到,不知不覺的又溢奶

保護罩裡接了一些…

結果,進了診間彎下腰把小籠包放在看診台上面時

乳汁就從上面的透氣孔倒了出來…流的我全身都是><"

頓時讓媽媽我有一點糗…

幸好衣服是深色的,外套擋一下就好

 

裡層的矽膠襯墊真的很舒服

可以隔離親餵完乳頭的不適感

毛毛麻是覺得很好用,推薦給餵母乳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