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期間

原本是有想要去上孕婦瑜珈的

BBH上都會有媽咪們在召集

但是大多是平日上課,對於要上班的我根本是無緣參加

拖著拖著~小孩就蹦出來了!! 所以孕婦瑜珈也不了了之

 

不過在查詢孕婦瑜珈時

也留意到有嬰兒按摩這個課程

很認真的看了很多資料

尤其是蘋果媽的blog,記錄的很詳細呢

所以我也下了決定,等哲哲滿三個月後,就帶他去上嬰兒按摩

(翻身或爬爬後,會要忙著抓小孩,所以趁早去比較好)

 

關於嬰兒按摩的相關資訊

台灣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

網址: http://www.tw.iaim.net/#

 

嬰兒按摩的好處,可以看下面的文章

http://www.tw.iaim.net/infant_massage.php

官網裡也有一些媽咪的經驗分享

 

決定去報名上課前,想說在龍寶媽咪的社團問看看

看有沒有想一起當同事的,沒想到好快就湊滿一班了

平常就有在交流的媽咪們可以一起帶寶寶去上課

讓我我超期待開課的!

 

我們總共有7個寶寶一起上課,再加1個來補課的

按摩課1-01 

所以擠了8組人馬,老師說其實是有點多了~

幸好我們都是認識的~就好一些

按摩課1-02 

好多baby的照片,還有一些媽咪的分享

按摩課1-03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哲哲和Wesley

一起躺躺,姿勢還一樣耶

按摩課1-04 

老師帶了娃娃示範

教室有賣按摩油,我們是直接統一購買的比較省事

用的是杏仁油

 

準備上課囉~

按摩課1-05  

就定位的寶寶先來拍一張

按摩課1-06 

哈~每個媽咪都忙著拍照哩

 

第一天上課,感覺大家都好興奮哦

按摩課1-07 

其實很擔心哲哲躺不住

所以一直努力陪他玩

看起來心情還不錯哩

按摩課1-08 

開始上課,先把衣服脫光光

這個小曝露狂,脫光衣服居然給我high成這副德性

按摩課1-09 

哲哲os: 別這麼說嘛~人家也是會害羞的呢

按摩課1-10 

按摩課1-11 

按摩課1-12 

開始享受按摩的小子

比我預期中的表現還好呢,拍拍手~~

按摩課1-13  

媽咪我更認真,一面要看老師示範,手也不能停哩

還要安撫扭不停的哲哲

按摩課1-14  

我這麼辛苦,結果拔比居然狠心的只拍我半張臉

吼~~~~~

按摩課1-16 

上課上到一半,哲哲開始不耐煩了

按摩課1-17 

按摩課1-18 

看看時間,大概是肚子餓了~

就先拎著小孩到教室外的沙發餵個奶

按摩課1-19 

哲哲現在喝奶很快,親餵大概10分鐘就放掉了

回教室安撫一下,看他情緒有比較穩

放下繼續按摩

按摩課1-20 

按摩課1-21 

是太舒服了嗎

眼神一整個恍惚,想睡覺了吼~

按摩課1-22  

哲哲只有想睡覺時會想吸嘴嘴

塞了嘴嘴繼續把課上完

按摩課1-23 

哎哎叫沒多久後,終於下課了!!

第一堂按摩課,我們完成了(噴淚)

趕緊把衣服穿上

按摩課1-24 

一下課就趕著和周公約會

按摩課1-25 

7個同學排排坐

小歐今天比較晚到,所以前面都沒拍到照片

下一堂課要早點來喲~

 

照片好多,可以去相本看《按摩課。1》

 

 幫忙按 

推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按摩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