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收涎趴,好像在寶寶滿月後就開始約了

主要成員是幾個M群比較熟的媽咪

約著約著,成員愈來愈多

終於來到期待好久的收涎趴,地點在南港的樂雅樂

我們包了一塊區域,空間還挺大的

收涎01 

樂雅樂的餐椅有二種,這種木頭的感覺適合比較小的baby

拿來讓哲哲試坐…後面塞了拔比的包包後很剛好耶

前面再補了一條洞洞毯,坐的還挺有模有樣的

收涎02 

哲哲: 聽說今天"又"要收口水是吧

這個我很有經驗了啦 (怎麼覺得有一點痞子樣)

收涎03 

媽咪和哲哲來個合照

哈~好奢望哲哲可以全場自已乖乖坐著 (有沒有人性啊,才四個多月的baby耶)

收涎04

拿了哲哲最近的愛物小花讓他打發時間

收涎05

因為晴媽忙著招呼大家

所以我來幫忙抱一下小君

然後,毛拔就拍了幾張照片…整理照片時害我笑不停

收涎06  

收涎07 

收涎08  

怎麼這麼有戲的二個小孩啊

哲哲還白眼小君,還能剛好被拔拔拍到

真的好搞笑哦

收涎09  

奶嘴鍊也可以充當玩具鍊

不然媽媽我可能得忙著滿地"找"花

收涎10 

承承大爺也來試坐餐椅

背後有舒服的枕頭靠墊,也坐的挺好的呢

(那個凱西媽…妳的口水巾未免也太小而且夾的太低了吧…)

收涎11 

愛歸愛,小花魅力還是有時效性的

這時就要再拿別的玩意吸引他

出場的是愛將~阿驢

收涎12 

繼續再啃啃咬咬一下子!

其他成員也陸續到囉

午餐時間,大家就先享用餐點

哲哲愛睏在哭哭,所以我們輪流吃飯跟哄睡

一整個忙碌,也顧不得拍照了

所以餐點部份一張照片也沒,哈哈哈~

收涎13 

抱著哄好久還捨不得睡

乾脆背起來逛大街,剛好媽咪我也可以四處串門子

收涎14 

準備進行收涎儀式前,先把餅乾串好先

訂了很可愛的Jinny's

這個牌子隨便搜尋都有很多人分享,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

價格不太可愛,但我還是揪到不少失心瘋的媽咪一起訂

總共訂了5300哩>"<

拿錢請我公公代收包裹時,他還問我買什麼東西這麼貴.........

收涎15 

二個小姐姐在認真的塗鴨

是涵涵和小公主

收涎16 

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人亂串…

果然,親家公就做了錯誤示範了哩

收涎17 

哲哲今天的小老虎裝很可愛吧~

最近吃手的動作又換了,都是吃大姆指

還會左右手輪著吃

 

到處拍拍,來看看其他小寶貝們

收涎18 

收涎19  

總共有9家,10個龍寶寶哦

別懷疑,因為有一對是龍鳳胎,所以x2呢

再加上幾位葛格和姊姊,場面好熱鬧呢

收涎21 

準備收涎儀式前,大家閒聊打屁ing

收涎20 

社長喵媽一家

霂霂真的跟拔拔有夠像的

收涎24 

櫻桃媽和乖乖的深情一吻

遠從屏東上來聚會,真是太有心了

收涎27 

好嬌小的雙寶媽,這個是弟弟

超厲害的Sonya媽咪,個子小小的

二隻加起來快6000g呢~完全不輸單胞胎寶寶的份量

重點是,根本沒胖到自已…好羨慕啊><

收涎22 

收涎23 

當然不能少了哲哲的版面囉

哲哲的眼睛真的很有神

只要看他的眼神,我就可以猜的出來他的心情如何

想睡覺的眼神也超容易分辨的

收涎25 

小雪媽的收涎餅作代表

12個全串上,好可愛啊

收涎26 

拉拉來示範掛起來的樣子

接下來,要準備我們的收涎大會囉~~

因為照片太多

所以下篇分曉 (來人啊…幫我擋住那些要丟筆的人吧)

 

 

相關文章

成長記錄。【4m】接二連三的收涎

【4m1w6d】龍寶收涎趴(下)

 

幫忙按 

推 

讚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