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 blog 計畫愈來愈偷懶了

上周又衝了墾丁,一跳又是好幾天

也懶的追文了,隨緣吧XD

 

這篇是想寫很久的【Strawlution 神奇防拔吸管/Take and Toss學習杯】

其實已經買了好一陣子,一開始覺得還好

但是愈用愈喜歡哩~

前陣子團購網還有特惠組,又不小心燒了許多媽媽

學習杯01  

我承認我外貌協會,明明素色的比較便宜…還是選了漂亮的CARS

學習杯也有附一般吸管,我是本來就打算搭防拔吸管來用

防拔吸管一包有12支,可以重覆使用

所以算起來的C/P值也還是很高

學習杯02  

防拔吸管有倒勾傘狀的設計

真是好聰明的發明

小孩真的超愛拿吸管搓~搓~搓

而且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不只飲料~也可以拿來吸布丁、吸果凍的

學習杯03  

學習杯雖然是設計成"拋棄式"的

但是材質還算很耐用,所以重覆使用很多次也還很OK

口徑大,在清洗上也很方便

學習杯04  

蓋子真的很防漏

一開始要拔開會比較難,但是多開關幾次就會很順手了

杯子的材質是:PP (五號)

吸管的材質是:PE 100% (不含雙酚A)

不建議裝熱飲,也不適用消毒煮沸

這部份我覺得是還好,哲哲1Y後我就沒什麼在消毒了

最多就是用熱水稍微沖一下~

孩子大了,也是該讓他面對一些現實環境的挑戰了

學習杯05  

因為防拔吸管比原本附的吸管粗一點

第一次組合時要花費大一點的力氣把吸管塞進去

別怕把杯子弄壞,用點力氣把吸管往下壓就對了

學習杯06  

一拿到吸管就想拔~結果拔不掉,哈哈哈

容量有300ml,大小我覺得很剛好

雖然沒有把手的設計,但哲哲拿起來還是挺順手

學習杯07  

不死心的再拔一下吸管,還是拔不出來

學習杯+防拔吸管真是恰恰好的完美組合

學習杯08  

會咬吸管的小孩也不用擔心

吸管本身是有一點硬度的,所以不怕被咬的扁扁

當然也有人擔心吸管太硬會不會傷到小朋友的嘴巴

這點我也覺得不用擔心,小孩真的比我們想像的還聰明

哲哲拿到後就用的很好,完全不需要特別指導

唯一不乖的是不想喝時就會拿起來摔

學習杯09  

哲: 其實我是在做杯子的耐摔測試啊~(翹腳)

沒錯!杯子這時已經在地上了

學習杯10  

拿一般吸管和防拔吸管比一比

防拔吸管口徑大一點、材質也硬一點

但我覺得正好適合這年紀的小朋友使用

學習杯11  

打開要幫他裝豆漿時就一直討

先把蓋子丟給他玩

學習杯12  

杯子上的可愛車車也很吸引他

學習杯13  

問他車車在哪還會用手去指~看的好認真

學習杯14  

摔到地上也不容易破

杯子本身的防漏設計做的很好

唯一有可能漏出來的就是殘留在吸管裡的那些

所以就算漏也只是一咪咪而已

 

使用時,還有發現一個問題需要注意一下

在裝飲料時,因為密閉空間的壓力問題

如果蓋上去時吸管在飲料裡

就容易被擠壓噴出來

解決方式很簡單,就是把吸管拉到最上面,讓吸管先不碰到飲料

蓋好後再把吸管壓到飲料裡面去

萬一裝的很滿,吸管都會碰到飲料

那就建議先把吸管拆下來,等蓋子蓋好時

再重新把吸管插進去

 

我習慣水杯只裝開水

其他的飲料就都用吸管直接喝

現在有了這個學習杯,就可以更放心的丟給哲哲自已喝了

而且一組好幾個,不管是留著替換用

或是家中有小客人來訪時招待用,都很實用呢

 

購入價: 學習杯240元/3組、吸管200元/12支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arrow
arrow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