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麻的小叮嚀☆
*手作服務暫停接單
*合作邀約,請來信evakuo729@gmail.com與毛毛麻聯絡(只有729是數字)
*手工寵物床已停售
*看到喜歡的文章,請幫毛毛麻按個推喔!

看了一下分類,2-3Y的成長記錄竟然是零鴨蛋

只能說全職媽媽的生活真的是很忙錄XD

今天來奮發圖強一下…

 

一轉眼,離上一次預防針竟然已經過了9~10個月

這次的預防針是日本腦炎第三劑

先來看一下生理方面的數據

 

   1Y9M  2Y3M1W 
 身高  83cm  88cm (29.2%)
 體重  10.5kg  11kg (10.1%)
 頭圍    這次沒量耶 
 牙齒  十二顆  十六顆
 腳長  13.5cm
 13.5~14cm

 

百分比部份,如果手邊沒有寶寶手冊可以查時

也可以從健兒科技網站查詢

http://www.wellchildtech.com/anthro/AnthroTool.php

輸入資料後就會幫你算出百分比囉

 

一早不肯吃早餐,又去游泳消耗了體力

餓扁扁的肚子站上去,數字實在是太難看…

其實平常應該有11.5kg左右的

 

預防針01  

量體重時還OK,量耳溫一向都是很乖巧

但是說要轉身貼著量身上就不肯配合

預防針02  

最後改用躺著量 

還是不配合,只好使出十字固定法…

迅速幫忙護士完成測量

預防針03  

依慣例做一些身體上的評估

結論也是老話,一切OK,體重可以再增加一些

預防針04  

等待時間很長

進了診間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XD

因為最近身邊有小男生"蛋蛋"的問題,特別請教了一下醫生

哲哲一切正常,都有到該去的地方~

接著去批價然後等打針

預防針05  

明明玩水很累,結果這小子精神還不錯

一直坐不住到處逛

預防針06  

預防針07  

挖背小背心超可愛的

夏日炎炎,吊嘎啊才是應景呀

一直跑去診間偷看其它小朋友打針

還會出來告狀說誰誰誰在哭耶 

預防針08  

當時我還心想,還敢笑別人

等等換你,你不也一樣要哭

結果~結果~也太出乎意料了吧

第一次打手臂竟然這麼冷靜

預防針09  

護士動作也真的超快,快狠準的打完貼止血棉和膠帶

哲哲這次打針竟然沒哭耶XD,害我忍不住一路都誇他真是太棒了)

預防針10  

打針沒哭,但對貼在手臂上的棉花和膠帶很介意

一直叫我幫他撕掉…

 

好久沒有寫記錄,過了一段時間也忘了這幾個月有什麼新的進展

總之現在就是個搞話、囉嗦、愛討價還價的小人兒(媽媽妳太混了吧!)

 

呼!下一針要等上小學了耶…

恭喜哲哲暫時不用再唉針囉

 

 

喜歡哲哲的叔叔阿姨們

記得幫我們按推推和讚哦!

臭屁屁小哲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毛毛。尼莫。Eva媽咪的生活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梅子麻麻
  • 哲哲太棒了,
    梅子上一次打針還央求護士丫姨打輕一點呢~
    是沒哭啦,但這樣還挺丟臉的就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