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打算請好姊妹許北鼻幫我設計喜帖

不過後來在婚紗店

問了一下大概的價格

發現其實印現成的也不會太貴

翻了目錄

看到一款很中意的樣式

所以,喜帖就交由婚紗店一起處理

我們也省了不少事情呢


經過4~5次的校稿後

約3個工作天,喜帖就完成了


算是半成品,回家還要加工一下

喜帖01.jpg 

要把照片貼上雙面膠,黏到喜帖中間的位置

再把花辮形狀折出來

貼上透明貼紙固定一下

喜帖02.jpg 

雖然沒請許北鼻設計喜帖

但是當我提到婚禮回函卡時,她就義不容辭的在2天內搞定給我

還印好給我呢

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說多不多,原本印了200份不夠,後來再追加了50份

每份要加工喜帖、放進地圖卡、回函卡

也是件很搞工的事情


希望收到我們喜帖的親朋好友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另外還有婚紗店送的皇卡

喜帖03.jpg 

一整個就是閃亮亮超級有質感啊

而且數量只有少少的12份

所以拿的到皇卡的,代表你們是我心中非常非常…非常重視的捧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