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就是特地要去看電影的
原本預計要看的是【我愛上流】
不過三點多一點去買票
下一場竟然是晚上六點十分
時間實在是相差太久了
後來就決定改看【絕地奶霸】
現在有情人節組合
2張電影券+爆米花+二杯飲料只要$520
一張電影票等於才$200而已
真是甜蜜的價格~哈

買了票後,就先進去逛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的逛環球
上回來也是看了電影後就走了

其實真的是蠻不像百貨公司的
不過真的很適合帶小北鼻來
因為光是賣小北鼻的品牌
就差不多占了一整層樓囉

超可愛的奇哥專櫃

還有一間小朋友的攝影寫真店
剛好還看到有一個小妹妹在拍寫真
穿著小禮服好像小公主呢
店內有各式各樣的服裝可以穿
還看到和服跟韓服之類的
真是超可愛的

還有一間就是【PET PARADISE】
這間應該就是之前MIDI麻說過的那一間囉
果然是寵物的天堂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狗狗衣服、狗狗項圈、外出籠…等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愛狗的狗爸狗媽們還是一個一個的打包帶走
難怪人家說這年頭當寵物真是很幸福的


還幫毛毛添購了新行頭→看這篇哦 【咱們家女兒】換新衣領禮物

還有另一家值得看的就是熊熊扮家家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間應該是有上過電視的哦
就是可以自已設計一個專屬自已的娃娃囉



先挑一個布偶,然後現場充填內裝的棉花
還可以加入自已喜歡的香味
也可以加會發出聲音的小機關
再挑選一些裝飾的小配件後組合完成
就完成一個獨一無二的布偶娃娃啦
不過啊~~看了每項小東西的單價
我估計這麼一個娃娃做好至少也要上千元
也不便宜呢

終於到時間啦~進場的前十分鐘去領爆米花加飲料
沒想到碰上二個白痴服務生
動作慢的不得了
結果等到最後電影都開演了
我們才摸黑的走進電影院找位置
真的是氣死人了
要不是那時趕著進場
我可能會找申訴的管道去抱怨了
態度還很差哦!!慶也氣的不得了呢

後來進場後開始看,真的一直都蠻好笑的耶
『BIG MAMA』演的超爆笑的
但最後面分開的那一段
卻又害得我感動的流下眼淚
喜歡爆笑又溫馨劇情的人一定要看這部
我LIKE

後來回家還陪媽到廟裡拜拜
元宵節有個消災解厄的祭拜活動
今年犯太歲的我還是寧可信其有的去求個平安
吃了廟方煮的【平安圓】(也就是我愛的紅白小湯圓)
希望今年一切順利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