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四天的連休假
好像已經過很久了吼
最近網誌大lag
要來努力趕一下進度了!!

1/3那一天
我們和米蒂家、妹家、福家,還有米奇家一起到綠風玩

  
這就是小俐哥的寶貝兒子-曹米奇
可惜香腸家有事不能來,不然可以讓諺諺和米奇見見面
看看一樣很man的二個baby會有什麼互動

 
還有最近常往匪區跑的福爸福媽,及一旁咬著"乳膠"的福大小姐
這天,福爸可是出動了高級單眼來拍照呢

 
福妹: 果然日本的高檔貨咬起來比較有fu,哇呷意啦

 
妹家軍小公主,外號小甜甜的妮娜
正開心的和阿嬤一起跑跑

 
穿著吊帶褲的尼莫好帥氣丫

   
真的很大棵呆.............
明明已經三歲了,卻感覺尼莫還一直在長大
真奇怪捏@@"

   
一下看左,一下看右,是學襪子(與狗狗的十個約定中的小黃金)在玩黑白ㄆㄟˋ嗎

  
有玩具就很認真跑的福妹,俏皮的模樣
感覺不出來已經是個鬍鬚微白的熟女了呢


米雅: AAA.......再沒有人來陪我玩,我就要生氣了喔

 
米蒂、尼莫和妮娜: 來了~來了~我們來了!!

 
米雅: 吼吼~~誰叫你們一起來,要嚇鼠我是不是丫
         尤其是尼莫你這個大棵呆,都擋到我鏡頭了耶

 
好喜歡這張的米雅喔,真的有長大的感覺耶
可以自已坐好好,還穿著可愛的愛迪達小球鞋

粉紅色和水藍色二個BABY,雖然米奇是弟弟,但個頭還是比姊姊大了一號
  
只是~誰說個子小的一定吃虧........

 
米雅: 嘿嘿~弟弟的外套好像有可以玩的東西耶

 
米雅的表情好流氓喔,哈哈~
一旁的米奇,好像在和別人聊天似的

 
米奇: 疑~我的球球怎麼在姊姊的手上
米雅: 啥~啥~(裝作沒聽到)

 
米雅: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米奇: 幹什麼~幹什麼~還我啦><"

 
米雅: 還你就還你嘛,真是小氣的臭男生
米奇: =.=|| 還惡人先告狀咧...........

  
福妹: 小孩的世界果然是很難懂的,還是繼續當個快樂乳交妹
眾人: ㄏㄚˊ...........哩貢啥
福妹: 喔,不是啦!!是說愛玩乳"膠"玩具的袁福妹

 
米雅: 樓上的福姊姊在說啥啊,真是不搭不企咧,小孩子不要學喔.............

 
尼莫: 還是我最單純了,我可是名符其實的陽光男孩


妮娜: 那~~那我呢~~
眾人: 妳~~妳當然是名符其實的吃屎女孩

 
尼莫: 哈哈哈~~笑死我了啦,我妹是吃屎女孩耶...............
妮娜: 去你的死大棵呆!!

後來看到旁邊有個綠風免費提供的大球球
趕緊拿來給二個BABY玩玩~
 
一開始有著一顆纖細的心的曹米奇,還嚇的哭出來

    
米雅: 又沒啥好怕的,球球很好玩耶,對不對~~~米蒂姊姊
米蒂: 對丫對丫

  
米雅: 我最喜歡玩大球球了~
         米奇你再來玩看看嘛

 
米奇: 好像真的不錯耶~~
米奇媽: 不然換個方式玩好了

 
米奇: 呃.............媽咪啊,這樣不會太剌激了嗎

 
不過米奇還笑的蠻開心的啦,還吸引了路人來拍照咧
哈哈~~

加映一下原音重現的米雅玩球球影片

影片1

影片2

影片3


最後是毛麻一手抱著米雅跟她玩,另一手拿相機拍的喲
表情好多的米雅真是可愛翻了
  
  
  
有沒有很厲害啊,妹媽妳的抖抖手要快去治一下了
我單手好像都贏妳耶..........

後來還一起去自已人吃了一頓飽飽的晚餐
下次還要一起來綠風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