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冷哦
身上的毛又被美容院阿姨剃光光
到現在還是3分頭的長度而已
雖然麻麻有給我穿衣服
不過晚上睡覺時還是會冷捏

原本麻麻都會叫我一起進被被裡睡覺
不過麻麻睡覺跟蟲蟲一樣
常常都滾來滾去的
害我都睡的不安穩
後來我發現一個好地方哦

鏘~鏘~鏘鏘
那就是麻麻的枕頭



麻麻對不起啦~
我的屁股好像很大吼
把整個枕頭幾乎都佔滿了
不過我好喜歡和麻麻擠在一起
臉臉靠著麻麻的頭一起睡覺
有時麻麻還會幫我蓋上我專屬的小被子
這樣就更溫暖囉

eva有話說:
毛毛最黏我囉!!
就連我在玩電腦時


(下面二張怎麼好像在喝ㄋㄟ ㄋㄟ*.*)
她不是坐在地上等我把她抱上腳
有時甚至很自動的直接衝上來
然後喬好最舒服的pose後就趴著睡覺
真是是我最貼心的寶貝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