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easy shop的愛用者
雖然有人說過不好的評價
但是毛毛麻覺得價位跟款式
都是令我覺得滿意的
既然自已穿的合適
又何必在乎別人的說法呢

一直是easy shop會員的我
總是定期的會接到寄來的目錄
每個月都有一些特惠活動
或是會員的贈品
毛毛麻覺得easy shop對會員還蠻不錯的
除了定期的新品目錄之外
還會有另外一種是「導購專刊」

一開始毛毛麻都搞不好啥米是導購
直到有一次去店裡時和店員聊天時問到
她們說那是公司會推出一些款式
有時是特惠,但大多數是在出清一些零碼的商品
每次寄來時我就翻一翻、看一看
但都沒有想過要去買~
不過收到這一期的導購專刊
這期的特惠商品超多的啦!



最氣的是還有一些是我之前有買過的
會員打九折後還都要差不多「4個小孩/一套」
現在。。。
竟然一套才賣239啦 (狂搥心肝中)

這期的訂購時間是從4/1~4/30
我在4/1的第一天就拿著訂購資料到店裡去下單了
一般是用傳真或是郵寄下單
但店員說直接到各分店裡用系統下單
可以馬上知道有沒有貨
而且處理的速度會很快
一般的訂購方式,工作天都差不多要2周

過不到三天就收到簡訊通知貨到了
下班就趕快去拿貨



盒子很可愛吧!
而且還有貼心的附上明細及退換單
如果有任何瑕疵或是尺寸不合
都可以退換的哦~
毛毛麻覺得這樣很好耶
有很多特惠的商品都是不接受退換的



和妹兩個人挑了將近十套
還有超好穿的彈性絲襪哦!




款式都超可愛的啦~
我知道好色的醬油麻一定會留言問size
先說好啊!請自行目測
回應我是不會回答關於size的問題的啦
哈~哈~



這個襪襪的牌子叫「素敵」
穿起來是有防止靜脈區張的功能
以前曾在店裡買過
有分140丹、200丹、300丹…等 (鬆緊的程度)
以前打工時站一整天
如果沒有穿這種絲襪的話
晚上都要做抬腿的運動
不然常常會睡覺睡到一半就腿抽筋
如果有穿這種襪子
站一整天下來腿也不會痠耶!
冬天還有保暖的效果
但相對的,夏天穿的話真的會太熱~

之前第一次在easy shop看到時
看到價錢還蠻便宜的,一雙才200元上下
之前還買過醫院專賣的醫療襪
一雙買了五百多塊呢!
那時就買了2雙小腿襪
穿過後覺得還不錯
誰知後來加了化妝品櫃後
「素敵」的專櫃就從此消失在easy shop的店面裡了
找了好幾間分店都找不到

沒想到這期的導購也有耶!
而且也好便宜唷~
一雙都一百多塊而已說
所以我和妹一人又買了好幾雙
有穿到小腿的、也有穿到大腿的!
真開心呢!

重點是這麼一大盒
總共才$2208
真是便宜到我都想哭了
想買的人還來的及唷!
可以到easy shop的各分店詢問
在店面裡都會有導購的刊物可以翻閱
有喜歡的就直接請店員在店裡幫你下單
跟毛毛麻一樣愛穿easy shop的朋友
把握機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