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10/04/08

禮秘: Misa


挑訂結婚和宴客禮服是個大工程

因為還有二個媽媽裝

這是我一開始在找婚紗公司時,就設定好的想法

因為是家裡第一個出嫁的女兒

媽媽老早就喊說她也要穿的美美的

 

至於毛拔媽媽

因為沒有女兒,對我真的就像對女兒一樣

三不五時就會買衣服、保養品、包包類的送我

當然也要讓未來婆婆也一起漂亮一下啊

 

因為這天我的二位軍師都有事不能陪我去挑禮服

所以就先把目標定在搞定二個媽媽裝


凱瑟琳沒有特別訂製媽媽裝

所以就是在晚禮服類的那區選些比較端莊適合媽媽的

簽約時也有說好

媽媽裝是贈送的部份,挑的到就借,挑不到的話就視同放棄


今天的陣容也很大

因為我叫毛拔下班直接回去載他媽

我們就拜託我妹的男友來載我們三個女人

再加上親友組專長搞定歐巴桑的妹媽

浩浩盪盪的7個人就展開了挑禮服的大工程啦


挑完後,就如我對二位媽媽的了解

我媽挑了一件金色旗袍式的禮服

毛拔媽媽挑了一件紫色魚尾禮服

穿起來都很讚喔

我都想說當天宴客要不要也讓雙方父母來段走秀的橋段了哩

 

接下來當然就換我啦!!

抓了一堆衣服就是一陣狂試

因為這個週末是好日子

所以好多禮服都不在家,所以請Misa幫我把喜歡的幾件都先留下檔期

下次再來挑一次後,再做最後的決定

 

留了2件粉色的澎澎可愛蛋糕裙

1件也是蛋糕式的白紗

1件紅色馬甲超特別的禮服(大受好評,敬酒很適合)

還有1件之前看上的白紗

 

4/27要再去進行PART2挑禮服大作戰

希望到時禮服通通回到門市去給我挑個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