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也算是女人消費的一大開銷耶
不僅要洗、要剪、要護,偶爾還要來個燙跟染
我去年曾經統計過我一年花在美髮院的錢
就大概要二萬多塊了
因為我的頭髮長的很快
又有瀏海,就必須常常修剪
才能維持髮型、不讓頭髮變的很厚重

染髮最麻煩了,常常染沒多久就長一截黑色的新髮出來
上面一圈黑色,下面是黃色的…
像不像統一大布丁

 
頭頂都是黑色了。。。。。

因為熟悉的設計師離開原本的公司了
公司特別寄來一份通知
大概內容就是因為設計師的離開造成我們的不便
所以特別給了一張5折的優惠券
說真的,要不是這張5折券,我是不會再去那間美髮店了
因為我和我的設計師還蠻熟的
即使她離開了,還是會電話聯絡,約在新的店再讓她弄頭髮

既然有5折券,不用白不用 (1700打對折捏~)
所以就決定在端午節那天跑去把頭髮染一染
真的不想再頂一大顆的布丁在頭上了

在隨便挑了一個設計師後,先討論想要的頭髮顏色
選好後,她問我要不要順便修剪一下髮型
我死都不要,我不喜歡給不熟的設計師剪啦
她一連問了我大概3次有吧!我還是很堅決的說~不用了

後來就只把頭髮染一染~再做染後護理

鏘鏘~告別布丁頭啦!!!

先來正面照
  
  

挑的顏色比我原本的色再深一點點
染完後果然感覺頭髮比較有型了耶!
不然顏色一塊一塊的好醜唷

再來背後照
  
突然發現我的頭髮好長了耶!
開心開心~啦啦啦~

不知是誰說我從以前到現在拍照的姿勢都要有YA
這次我故意把手都藏起來了~
因為!我要證明~拍照不一定要有YA啦
不過說真的,臉部表情真的很難變耶
呵~請多包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