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混吼(我也自已這麼覺得)
眼看下一個周末又要到了
我上禮拜的網誌還沒寫好
最近工作實在有忙啦
加上老大總經理回台灣(平常他都待在東莞廠的)
很多事都忙不完

上禮拜的寵物店巡禮第一站
就在幸運草餐廳的斜對面而已
吃飽飽又加上我已經去過很多趟了
壓根的就忘了要拍照記錄這回事
反正也沒買到東西
所以就~跳過跳過
下次有機會去再補吧

來到第二站的寶羅寵物百貨時
因為毛毛麻是第一次來
所以在毛拔機車一熄火
安全帽都忘了脫的我就開始拍起照來了

  

我知道新莊中正路上的寵物店、水族館都超多的
但還真的沒注意到這一間耶!
沒想到也是一間超級大的寵物百貨

今天過很爽的尼莫,一樣的坐手推車逛街中
  
尼莫:這間的手推車比上一間的小呦~
妹媽:有得坐就好了,還嫌個屁呀
尼莫:啊就真的比較小咩.....
妹媽:再念你就給我下來用走的,老娘可是很想享受坐車逛街的感覺咧
尼莫:懶惰的丫嬤.....
妹媽:你說啥,死小鬼,皮在癢了你
尼莫:左顧右粉(當作耳邊風.....)


像大賣場一樣的隔局,好像來到什麼cosco、家樂福的感覺


個人認為這間賣的東西種類跟款式都超齊全的,光是零食區,就齊全到不像話
應該是我目前為止,看過零食最多的一間寵物店
光是牛皮骨類的零食就超過50種以上有吧~
 

巧遇了另一家的三隻臘腸,那隻黑腸小女生像不像米蒂
聽這個腸拔說,這三隻是媽媽+二個女兒
才剛從中山北路的某某婚紗館去拍完照回來
特地帶來寵物店讓人剪指甲,看來又是一窩幸福到不行的腸腸們

  


不過嘛!重點來了唷
雖然像歸像
但咱們謝米蒂不虧是黑腸界最閃亮的一顆星
看她的眼睛~~閃亮又慧黠
看她的嘴巴~~小巧又欲滴
看她的毛色~~柔順又亮麗
看她的身材~~凹凸有致又穠纖合度

總之,咱們家的米蒂就是超級黑珍珠美少女啦


米蒂:哼~誰人甲我比

和腸腸們打完招呼後,毛拔說前面有隻很可愛的小貓
趕緊衝過去看~
哇~哇~真的是好可愛的小貓咧
而且很活潑唷
我就在那邊用手指跟他玩了一會兒呢

 

柔柔的毛還有可愛的臉蛋,超好玩的咧
真想擁有小叮噹的縮小燈,就可以把毛毛縮小了,哈哈~


還有一隻短毛小男生,看起來也很想跟我們玩,但比較害羞唷~
臉蛋也是超級可愛的~我都想要~嗚~~
 

逛著逛著,哇咧~看一下時間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咧
加上外面又開始在飄雨,就決定送他們到可以搭車的地方解散

今天幫毛毛買了一條貓用的項圈、二包新的小零嘴
還有毛毛最愛的vitakraft牌子的肉條


毛毛試用新項圈
 
 
項圈戴起來很好看咧,上面還有一個貓咪形狀的小牌子+小鈴鐺
剛好幫毛毛現在禿禿的身體加一點小裝飾

毛毛試吃新零食
  
  
  
看到是零食很興奮的跑來,雖然有吃了5~6小根
不過很明顯的還是最愛vita的肉條~
吃了一點之後,再拿給她吃,就給我把頭轉開了咧
真是挑嘴的小孩.....

但是很奇怪的是,她不是很愛,但零食放在一旁
她又一直顧在零食旁邊,而且又一直聞一直看
拿出來她卻又不吃....真搞不懂這個小孩捏

至於vita的肉條~~就不必多說了
她愛到近乎發狂的地步
拿出來根本一口接一口的沒停過咧
自從知道毛毛愛vita之後
麻麻和把拔不知道花了多少錢買那個了
失血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