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福媽揭露福妹脾氣不好的真相後
勾起我心中的一段回憶

想當初米米生日會的那一天
一群大大小小的腸腸聚在寶新happy的幫米國王慶生
可憐的毛毛~看到一群腸子嚇的膽快破了
只能躲在那個屬於她的Beberry風格外出籠裡生著氣

就連祭出了毛毛最愛的Vita牌貓咪專用肉條也不甩
眼睛看也不看的轉向旁邊
 
(一旁的尼莫還幸災樂禍的在敲鑼打鼓...........)

毛毛啊~別生氣啦!!
雖然麻麻前陣子又出差又去玩的
但是麻麻心裡最想念的就是妳啦

不信,妳看~麻麻特地去日本買回了妳也很愛的鮮魚肉哦
自從上回收到米蒂家恩賜的魚肉條
毛毛應該對那滋味是念念不忘吧

鏘鏘~毛毛超愛的零嘴回台囉

毛毛:對對對~就是這個MADE IN JAPAN的魚肉條啦~我好愛呦

 
 
當麻麻當出肉條後,毛毛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平時也已經夠亮了~)
還跟前跟後外加喵喵叫咧^^

 
 
毛毛:嗯~好好吃唷~跟上次米蒂麻送我的味道是一樣的耶!!

 
毛毛:好吃~
麻麻:小心一點呦!!不要掉在被子上,會長螞蟻的~

 
麻麻話才剛說完~這小妞馬上就給我「落ㄟ孩」,掉了一大塊在床上

 
毛毛:麻~對不起(一鞠躬....)我馬上收拾乾淨
麻麻:動作快!!晚上螞蟻要是上床的話,妳皮就給我蹦緊了...
毛毛:好啦...........
麻麻:我看剩下的就放在碗裡給妳吃好了!!

  

 
毛毛:奇怪~我嘴巴是破洞嗎??怎麼一直掉呀...


麻麻:呼~還好我英名,沒繼續讓毛毛在床上吃~

 

毛毛:)$^%&&$^%$ (不敢吭聲...低頭狂撿)

最後麻麻還要幫忙收拾毯子上沒撿乾淨的肉肉
真是好命的小孩
日本帶回來的零嘴還給我這樣浪費的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