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A是LA NEW旗下的品牌
為歐洲設計師創造的年輕專屬品牌
每個鞋款都充滿時尚感

尤其「天然真皮」及「獨特PU中底設計」為最大機能特色
讓流行視覺與舒適觸感揉合至最佳的搭配

常看電視的人應該都會看到PLAYA的廣告
強打就是舒適又超彈力
之前曾經有去門市逛過
試穿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但是價格在二千以上又全年不打折
遲遲一直無法下手

最近推出了活動,為了慶祝LA NEW熊拿下職棒上半球季冠軍
有八折的優惠,但是只有10天
看到這個消息,我簡直樂歪了
而且媽咪前一個禮拜才剛買了一雙說
回家馬上和她報告這個可怕的消息
她超嘔的啦

知道消息之後,馬上找了PLAYA的官方網站
參考一些網站上的新款式
原本是打算要挑DUCK小鴨的(每款鞋鞋都有一個名字呦)
不過到門市去居然都大缺貨
而且我在搜尋時
小姐居然就過來問我是不是在找DUCK小鴨
果然是超人氣的鞋款耶

後來在店裡逛了逛之後
決定買另一雙綠色小花(疑~現在才想到...又是綠色耶)

紙袋和鞋盒都是同色系的,像牛皮紙的材質

 
小姐很細心的將鞋子包好放的整整齊齊的

連內層的防塵紙的質感都不錯唷~有點滑滑的像塊薄布
上面還印了一個一個PLAYA的品牌標誌

我的綠色小花花 $2380*0.8=$1904

 
用前幾天曬黑了的腳試穿,超舒服的啦~皮很軟很軟捏


PLAYA最特別的一項服務就是,有三個月的保固期
只要非人為、外力或不當使用造成的損壞,都可以送回門市
可享免費維修的服務,我還第一次聽到買鞋有保固的
好貼心唷~


八折優惠好像剩下二~三天,喜歡這個牌子的要把握機會
因為他平常是都不打折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