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國,明天再出國"
這輩子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
我們東莞的經理還開玩笑的說
我乾脆就住在機場等明天飛琉球算了

出差回來的小藍行李箱
還原封不動的放在一旁
沒時間整理了,直接拿出另一個可愛格紋行李箱
夏天的衣服比較輕薄
這個不算大的行李只裝了1/3而已
(嘿嘿....回來時應該會很有空間.....)

摸不著頭緒的毛毛
望著小藍行李箱,又看著麻麻在整理另一個行李箱

毛毛:不是昨天才回來嗎?麻麻又拿行李箱幹嘛
麻麻:呃....因為....因為又要出國了嘛

毛毛:哎~這討人厭的行李箱,又要拆散我和麻麻
麻麻:別這樣嘛~乖乖,麻麻會帶好吃的回來給妳的

中午出發前往公司附近小巴停靠處集合
感覺有點奇妙
去年是一台大遊覽車坐的滿滿的
今年是小小的巴士還坐不滿
不過,看著大家帶著行李上車
終於要出國的真實感又加重了一些


到了機場,拿了機票後~準備去掛行李了

現在日本是免簽證,所以不像之前去九州時還要加簽
到了機場拿到機票和這張簽證
有沒有看到上面的職業,還是「學生」
感覺好奇妙唷......不過聽起來很年輕~~哈哈~~爽

然後看到鳳銖銖的簽證

哈~職業是主婦」!!結果就這樣~這四天的旅遊
主婦就成了鳳銖銖的稱號了

進了關後逛逛免稅商店就前往登機門等候


說說笑笑中~到了登機的時間
不過比原本預定的時間晚了差不多20分吧
大家依登機證上的時間去排隊
都等了好久呢
早上9點多起來出去吃了一個蛋餅後就回來整理行李
肚子有點餓了......(真想上飛機吃東西><")

雖然不是很大的飛機,但設備看起來應該是架新款的飛機~


終於~謝天謝地~
可以填飽肚子的餐點終於來了
不過~~~奇怪....怎麼是冰的

原來是日式的和風餐盒
不怎麼好吃....但肚子真的很餓
只好把那一陀味道近似麻醬麵但淡很多的涼麵吃掉
再意思的吃了幾片旁邊的小點心
終於是止了一點餓(心中吶喊:忍一下~到琉球就可以吃晚餐了...)

經過75分鐘的飛行(當地時間比台灣多1個小時)
我們到了琉球那霸空港
小小的機場~但因為算是軍事要地
停機坪上有好多小小的戰鬥機(超可愛的~好像卡通中的樣子)
下飛機到停機坪上,再轉搭接駁巴士到通關的地方

一下飛機就可以感受到琉球的超級大太陽
真的很毒又很辣耶
還好拜託香腸麻幫我把ANESSA寄給我
不然這下我可能會被曬到變黑炭了

嘻CCC
熱力四射的OKINAWA~~~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