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住在天母

上班路途變的很遙遠

天母-新莊

騎車至少是40分

還要風吹日曬雨淋.............

 

雖然老公很貼心~

在他能接送我的時間,完全負責我的上下班

但工程師總有要輪班的時候

只要他輪值小夜,我就得自已騎車上班

 

確定懷孕後

對於得來不易的baby

我們特別的珍惜,也想好好的保護他


拔比很貼心

在這一個月,和同事商量了請他們代輪班

為了可以接送我上下班

 

也為了日後無法接送我的日子

買了我們的第一部車

所以,暫時可以跟歐都麥說bye bye囉~


 

dear baby,拔比媽咪都在用心的保護你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