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切了三次蛋糕
第一次是在公司
福委會每月的慶生會
很不巧的七月份只有我一個

訂了白木屋的芒果冰淇淋蛋糕
可是很貴耶~
7吋大而已就要1380
福委直喊這是目前為止買過最貴的一個蛋糕了
 
還有生日禮金500元紅包
哈~

第二個是在秘密基地時的小小慶生會


還有謝謝大家寫滿祝福跟"肖喂"的生日卡片

最後一個就是趕在11點時到家的毛毛家慶生會
我真的很幸福擁有一群愛我的家人
原本沒有打算要過生日的~
生日前幾天小鬼們打電話來問說今年怎麼慶生
又說他們都有準備禮物~
所以就打算壽司宴完後趕回家續攤

一進門~小舅說他也從同學會趕回來
居然我這個壽星還最晚到
呵~拍勢拍勢嘛

一看到蛋糕~我傻眼
小阿姨去訂了一個12吋的水果總匯蛋糕
這應該是我切過最大的一個蛋糕了

趕在12點前,大家幫我唱了生日歌
心裡很感動~也覺得平常這麼疼愛這些小鬼沒白疼了


謝謝阿姨特地為我去訂的生日蛋糕




小鬼們的禮物~還有小舅媽的花~謝謝你們
(還有身上妹妹送的衣服~3Q)

謝謝叔叔的生日禮金~(也成了後來的唱歌基金)

吃完蛋糕後~為了表示大姐的風範~
就打電話訂了好樂迪請他們一起去Happy

小鬼們一天一天長大了,姐姐很珍惜現在的日子
因為等你們再大一些,將有自已另外的生活及朋友
也許還可以像現在一樣這麼黏我
也或許不再像現在這樣~不管如何~你們永遠是姐姐最愛的小鬼們~

柔柔貼心的送了我最愛的新幹線~凱凱送了可愛的小熊
姐姐很喜歡~

PS:看了柔柔的網誌後~知道他們為了買禮物省吃儉用的~真的很感動!!

唱完歌回家洗完澡再逛一下網站~準備睡覺時,外面天已經亮了.........



今年給自已的生日禮物~是T30相機
毛拔也有出錢哦~所以算是我們二個一起送的


T30特點:
1.光學防手震
2.ISO 1000萬感光防手震
3.720萬有效畫素
4.3.0吋營幕
5.420張超長電池續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