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開始
毛毛家悄悄的混入臘腸堆後
就開始每個禮拜瘋狂玩樂的生活
後來有了尼莫
便更厚臉皮的在臘腸堆裡攪和
每個禮拜都過的粉開心呢

星期六原本米蒂家的"內洞之旅"
因為天氣預告會下雨加上場地危險而作罷
可是~有失必有得這句話聽過吧
去不成內洞~但延強家說要往桃竹苗去
後來就決定去"吳厝楊家莊"
聽說那是一個很大很大的休閒農場
有草地可以跑、有蓮花可以看、
有羊咩咩可以餵、有焢窯可以玩...等
重點是沒有收門票呢(但有單項活動收費)

一大早帶著尼莫,我們出發了~
  
妹妹:各位別見怪~我那三八的媽咪又在跟米米玩洗臉遊戲了~

中午由香腸家當地頭蛇帶我們去號稱全楊梅最好吃的一間客家餐廳用餐
詳情請見米米家
真的是很好吃的一間唷~所有的菜都吃光光^^"

  
吃完飯,需要練習獨立的米蒂上了毛家的車
(米蒂os:拔拔咧~麻麻咧????)
這小妞應該是被拔媽發放邊"車"後心情非常的不爽
一上車先在後座尿了一大灘,接著又到前座拉了一條屎
  
讓毛麻感動的事來了(其實可能是我自已想著爽的=.=)
一向上車就找地方休息的尼莫
在米蒂爬到我的腿上時,就起來嗚嗚叫~米蒂走掉他就停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吃米蒂的醋,覺得我是專屬於他的乾媽

  
等候大家都到齊後,看了一下指標~
我們第一步就來去焢窯區準備今天的焢窯活動了

就在毛麻和毛拔到餐廳的櫃台繳交焢窯費後回到場地
遠遠就看到一群拔媽,有的恍亂在尖叫,有的在旁邊哈哈大笑
走近一看~~原來是這群短腿看不到告示牌的狗狗們 
 
 
 
哈哈~~~~通通都溼啦~~~~

害一群還來不及準備食物的拔麻們~就要先忙著洗狗
  
全能洗手台,洗雞兼洗狗呵~
  
農場有派人來幫我們生火跟拌紅土泥~
 
還給了一張焢窯秘笈

一群人在那等著柴火燒盡後,將食物一一丟進窯裡
  
  
接著和善的叔叔幫我們把窯給密封~讓食物在裡面慢慢的熟透
  
  
落水狗則都在椅子上"晾乾"
香腸是最後一個淪陷的~哈哈
只有大餅跟壽司沒有下水啦!!!吼

封窯後,一群人就到農場裡四處逛逛了~
 
樂翻天童玩區~需自費~純參觀

然後到了一大區種滿"大王蓮"的地方
聽說大王蓮可以承受一個人的重量哦~
可惜夏季已過,現在的大王蓮都裂了不能玩了
 
(偷偷買了魚飼料在餵魚的毛拔)
 
滿池的大王蓮~
 
呆呆的尼莫也跟著湊熱鬧餵魚^^"
每次看他跟著站著來看的模樣就覺得粉好笑

帶尼莫去坐車車
  
原本以為尼莫會怕~結果他坐的可穩了
車車在動他手也是扶著方向盤,停了之後還繼續站著呢
這小子現在真的變的很大膽了~呵呵

大家又回到草皮上去跑跑時
特派員尼莫又身負報導羊咩咩區的重責大任
於是小助理毛毛麻拿了錢包花了50元拿了一小把牧草就進去囉
  
  
  
   
  
  
尼莫特派員報導:
在門口時,遇見一隻名叫"嘟嘟"的黃金獵犬
跟他打過招呼說明來意後~我和小助理乾媽就進去了
乾媽拿著牧草要餵羊咩咩們~
他們超粗魯的啦!!每次都過來搶著吃
害我只敢遠遠的坐在旁邊和他們留下合影
後來羊咩咩吃完草,看到我還對我踱腳(怕~)
乾媽只好帶著我快速烙跑到小豬、兔寶寶跟牛媽媽區
我是覺得裡面應該要再加強一下管理
我看到豬媽媽瘦到骨頭都看的到耶~
所以說~並不是豬就是胖的好嗎!!!!

參觀完羊咩咩區後,就回去享用好吃的"土窯雞"了
接著又到復興空廚買麵包,再接著由咕咕雞帶領去吃了好吃的晚餐
吃飽後又去草地上跑跑~到九點多才結束今天的行程各自回家去^^"

謝謝延強家的邀約,下次有活動,毛毛家可以無條件報名嗎??
要負責訂位、採購的事我都可以舉雙手自願幫忙的~呵呵

 
延強+貝果:意思是說我們只要出一張嘴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