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的不是很好
而且只要睡不好,就會頭痛

上禮拜五接到一張訂做狗床的ORDER
客人希望可以盡快收到床
毛毛麻當天就馬上和布料廠商叫了布
並請廠商盡快出貨給我

因為還有順便挑了其他花樣的布
在確認布料的存貨和溝通上,又擔誤到我2天的時間
廠商直到周三才通知我布料寄出

今天星期四,想說應該就能收到布
但在公司等了一天,卻遲遲沒見到郵差把布送來
下班回到家,看到信箱上貼了一張紙條
 
當場很想哭~馬上進房間打開電腦
發現我居然忘了通知廠商改寄到公司地址>"<

因為一家人都要外出上班,平日根本沒人收件
我還一直以為我已經有給了新的收件地址
看了郵件備份才發現,我還是留了家裡的地址(不過備註卻寫XX企業有限公司)

我真的是太恍神了啦......................這下完蛋了
本來答應這周五前要和買方約面交的,到現在還沒收到需要的布料
真是快急死我

而且更奇怪的是,沒人收件就直接丟在附近的郵局,留下"郵件招領單"就好了嘛
幹嘛多此一舉的留下這個"郵件候投通知單"
還要打電話去聯絡投遞事宜,真的是非常的奇怪捏........
這樣一來一往不知道會不會又擔誤到時間

明天不但要聯絡包裹的事,還要打電話給買方SAY SORRY
希望買家會原諒毛毛麻無法如期交貨

唉~~~有時候事情還是急不得的,真的是呷緊弄破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