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各位別想歪唷!!不是乾爹乾媽啦~~

尼莫我呢~雖然每周末都可以到乾媽家度假
不過這禮拜不一樣耶~
乾媽乾爹去載了我的籠子、還打包了一大堆的零食
說因為妮娜的桃子"紅"了所以要到乾媽家住一段時間
耶!!我的好狗命日子又來囉

星期六乾媽早上去上班
回來之後就說要帶我去寶新慶祝一下
慶祝什麼呢
當然是慶祝尼莫和乾媽的同居生活又開始啦
呵呵


一到寶新,我就躲在椅子上
為什麼呢??因為又有一個怪葛格一直纏著我啦
(我怎麼那麼命苦老是被男生盯上)

查理:嗨~下來葛格陪你玩
(妹媽幫我查了他是"查理王長毛獵犬",所以簡稱查理)

尼莫:我才不要,一下去你就要騎我,我是男生耶!!!

查理:下來玩嘛~下來嘛~(流連忘返的在底下徘徊)

尼莫:你別想~哼!!我站那麼高,你騎不到我的

(乾媽的話:尼莫真的很慘耶~前進才剛進來,馬上就被查理騎了。。。)

乾媽和寶新的丫姨在聊天,那個丫姨養了一隻雪納瑞叫嘟嘟
而且那個丫姨還是我們網誌的忠實讀者呢,可惜都沒有浮出水面過
丫姨~看到這邊~要趕緊出來呼吸一下呦!!!!! ←TO 寶新嘟嘟的娘

聽他們好像是在聊說有一些新的菜單出來了吧!!
沒多久後,乾爹乾媽的餐就送上來(只能看,吃不到)

乾爹依舊點了他最愛的鬆餅
而乾媽則是點了一個新的美式豬排蛋包組合(有大蒜麵包、著條、包著火腿、起士的炸豬排)
還有很多新的菜色,乾媽說以後再陸續來嘗試看看~

還有最愛的水果茶

當天店裡沒什麼客人,但當家小生KIWI有在
其實KIWI人也蠻好的啦~我有跟他小玩一下唷!!


寶新的姨婆(我麻麻叫丫姨,我叫姨婆沒錯吧)正在和KIWI玩
KIWI最愛玩拔河遊戲,喜歡人家跟他拔"嘴巴裡的玩具"
姨婆說,有時把KIWI整隻提起來了,他還可以咬住玩具不放呢
真是有練過耶~

後來我和KIWI就一起玩丟丟撿撿的遊戲,有一個球球和一個小車輪
我和KIWI玩的很開心呦~

乾媽還和KIWI玩了一段拔河,有 影片 ←點我點我
KIWI被乾媽拖著跑,而我呢~是一直追著乾媽另一隻手上的球

當然還有嘟嘟囉~不過嘟嘟的麻麻說他會一直邊玩邊叫
所以一直把他綁在旁邊,害我看了都不敢亂叫
真怕乾媽也學那個丫姨把我綁起來~
嘟嘟啊~以後你要乖乖不要亂叫,才能跟我們一起玩唷
(毛麻:你還敢說別人~你自已才愛叫咧!!!臭小子)


後來休息時,乾爹要我握手換零食,當然沒問題囉
只要有零食,叫我握到手軟我也是無怨無悔的啦

後來我們要離開前,乾媽和丫姨聊到好久沒看到Q咪了
丫姨才說~Q咪原本預定前一生就要生下寶寶
但是晚了一天,可能那一天就會生唷!!
丫姨還把Q咪姊姊抱出來給乾媽看

Q咪姊姊要當媽咪了
原本活潑好動,寶新當家美少女的她
現在多了一份"溫柔"的眼神
難怪當初我們香腸葛格對她這麼痴情呢

丫姨說Q咪姊姊的肚子裡有4~5個小朋友耶
好大好大的肚子,乾媽也有抱Q咪呦~還摸摸她的肚子叫她加油
一定要平安的生下所有的小朋友

在這邊,尼莫也要跟Q咪姊姊說,加油^^"
不過不是加油生寶寶~
因為~因為這個時候,寶寶早就應該出生了啦
尼莫是要跟Q咪姊姊說,當媽咪很辛苦,要加油

這禮拜日我們會再去寶新,到時希望可以見到Q咪姊姊和可愛的小朋友們

BY~第一次寫網誌的尼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