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懇親回來很累
這二天又不停的下著雨
所以尼莫還留下來陪乾媽
但是平常都有其他狗伴的尼莫
現在只有乾媽可以陪他玩
變的非常非常的黏人
 
 
就是一直不停的要乾媽抱
在下面一直跳一直扒.....除非我陪他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否則他就是這樣一直要我抱抱(不是乾媽不抱,而是你的體重讓乾媽手麻啊~~~)

結果,看到籐籃床裡的牛蹄
這個牛蹄已經開封很久很久了
但是尼莫通常都是啃個幾下後就不啃了
靈機一動的毛麻
拿起牛蹄和一旁的零食,準備把牛蹄當KONG用
 
就是用這種零食,塞進牛蹄裡的小角落
 
這種零食可以捏的碎碎的,如果壓的很緊的話,非常不容易鬆開
狗狗要吃,當然也不容易像破解KONG的速度那麼快

弄好丟進床裡,尼莫就開始忙了~
 
 
 
超忙超忙的尼莫,但還是一直沒辦法吃到
其實我是希望他可以為了想吃裡面的東西,努力的啃掉牛蹄

 
尼莫:吼~怎麼一直吃不到啦
 
超拼命伸舌頭想吃裡面的零食,但是反正把零食愈推愈裡面
而且加上口水溼溼的,裡面的零食更堅固了,但愛吃的尼莫很堅持唷
 
尼莫:寶貝~快出來讓我吃一口吧
 
尼莫努力ing~乾媽加油ing~
 
尼莫:乾媽,我好累唷~幫我一下啦
 
尼莫:我咬~我咬~
乾媽:對對對!!!!快點咬~咬破就吃的到了唷
 
尼莫:真的嗎~那看我的(殺啊~~~~~~~~~~~~~~~~~~)

但經過一番的努力,尼莫還是沒耐心慢慢把牛蹄啃掉
又開始用舌頭想要挖出裡面的東西(胖腳也不時的加入戰局,但腳那麼胖那裡挖的到啦)
 
最後就這樣可憐兮兮的看著我(這時他已經忙了一個多小時了)
害乾媽覺得實在太不忍心
就拿筷子幫他把零食挖出來給他吃了

吃完之後,乾媽後悔了…
因為又開始一直跳要我抱了啦
還好當時已經11點多,也該是睡覺的時間了
關了燈,尼莫又很自動的上床去找位置躺下來睡覺

早上出門時,我除了丟個葫蘆KONG給尼莫之外
也又另外塞了牛蹄KONG給他,希望尼莫在家的時間不無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