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第二周來臨(2007/01/13)
小弟入伍後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懇親日到了
二台車,六點鐘從毛麻家出發
辛苦的毛拔,可是五點半就從天母趕過來了呢
有了方便的雪山隧道
我們在七點半左右就到達營區

一台接著一台的車駛入金六結營區
沿路有穿著軍服的指揮官在引導車輛
進出都有阿兵哥檢查後車廂

停好車,帶著我們準備的食物、零食、水果…等
媽咪到報到處去換了證件"領"出弟弟
當天的天氣不太好,天空還飄著細雨
好險我們卡到了司令臺上的一個角落
拿出防水布舖在地上,一群人就邊吃邊聊起來了

別以為我們這樣很"專業"

我們隔壁的才是驚人,不僅有二大鍋子的湯(香菇雞湯之類的~)
還有飯鍋、炒米粉跟一些熱菜~
我想他們真的不只是"專業"
可能是稱的上是"職業級"的懇親團了


尼莫:乾舅舅為什麼全身綠綠的啊~我也想要

尼莫:呃~好像有點太大了吼!!不過~還蠻好看的耶^^"
 
聊著聊著~尼莫在旁邊居然睡起來了
而且還是很"隨性"的亂睡一通

喀著瓜子,時間也十點多了
我和毛拔就外出去買"懇親必備"的肯德基還有pizza回來
去買肯德基時人爆多的
幾乎也都是要前往金六結懇親的
買完常常都是一句"請問金六結怎麼走"

趁著外出,也順便帶尼莫去上廁所
來到某間學校的操場
因為下雨天,地上有一些積水,尼莫的小腳印就踩了一路
看起來超級可愛的啦~呵呵

當然尼莫也沒讓乾媽失望,大了二條大便
還讓我用衛生紙抓著大便走了半個操場到達對面的垃圾桶去丟屎!!

解決屎尿後的尼莫,又像大少爺一樣的進袋子
認命的乾爹只好再繼續一路背著他~噗

這唯一的一次與弟穿軍服合照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囉
因為他放假出去就換上便服嘛!!

常常缺一位的一家"五"口

爸媽和弟

小丫姨、小鬼們和弟

表弟和弟

毛拔、我和弟

我弟和"未來的學弟" (哈~~毛拔你菜了!!!)

很帥氣的一張軍服照
弟的身材穿起軍服挺好看的呢!!有帥到~呵

很可惜巧柔表妹因為要期末考
所以假日要補習不能去看她親愛的哥哥
還特地托了她媽咪也就是我小阿姨帶了卡片給我弟
字裡行間道出了對哥哥的想念
我想我弟心裡一定很安慰,一直疼愛的小表妹總算沒白疼了
真是很貼心呢

還有,我弟簽下自願役了(但還要經過一些考試,所以還要加油)
很感動他為了家裡的經濟問題連去當兵都還是一直掛念著
為了能再固定多領一些"薪水"來幫忙開銷
他決定簽下去!!真感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乖、這麼懂事的小弟

其實也好,大概因為是自願役吧
他入伍後的待遇有比一般的新兵好
房間是分開的,也可以使用手機了(不能有照相功能的)
聽他說一餐吃三碗飯墊肚子,因為菜色不好吃
控肉像橡皮筋一樣硬綁綁咬不下去

弟啊~
星期四你就可以放假回來了~等你回來團聚唷!!


missing u 的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