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

耶耶耶~~終於等到第二週的懇親日囉
前一天因為要去參加WII的體驗營
所以很早我就起床去市場買東西
晚上準備要煮一些東西帶去給你吃的

中午左右,善良又體貼的米蒂家開車來接我
還好有他們,不然外頭下著大雨
我可能就要打消前往和妹媽集合再一起搭便車的計畫了

晚上回家,我媽也問說要帶什麼去給你吃
原本我以為要自已搞到很晚
結果,我去洗個澡出來
我媽已經在廚房忙起來了
煮了香菇雞湯、煮了你愛的咖哩雞
我爸也忙著起火烤地瓜,因為你喜歡吃
還有水果和水果刀(但水果刀其實是不能帶的)
到最後,連免洗餐具、免洗杯還有打包的動作
都是我媽幫我弄好了

我就等著晚上一點半和信良約好的時間
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上了車
準備到下一站-三重站去接Steven學弟
尼莫又傻傻的看著我~
想說明明三更半夜了,怎麼不睡又帶他出門
一上車,他又直接再鑽進袋子裡繼續睡
我們二個一路都在昏睡,還好有Steven陪著信良

交通一路順暢,我們在六點十分就到了營區
沒想到這麼早就已經好多車在門口等候了耶
因為還沒到開放的時間,所以門口擠了四線道在排隊
可惜當時忘了拍下那個盛況

由最像家長的信良去登記
你都走到我面前了,我才認出是你耶
穿著全白的海軍服,真的比烏龜裝好很多哦
 
尼莫原本也認不出乾爹
聽到乾爹在說話時,還傻傻的看著你
我想他可能在想,明明長的不一樣怎麼跟我乾爹的聲音一樣
好險這小子還算有良心,沒多久就認出是你
又拼命的對你撒嬌了~

你帶著我們到處去逛逛~海軍新訓中心的環境真的不錯耶
建築物很新,裡面也都是花花草草,還有小橋池塘的造景
還蠻像一個大公園的呢
 
草皮上都是一群一群懇親的小團體
 
看你開心的吃著我們準備來的東西
難得可以吃到外面的食物
你把一鍋的雞湯都吃光咧~真不負我媽的苦心呀
裡面的伙食一定沒我們平常吃的好
要忍著點啊~新訓通常都是比較辛苦的

 
左邊的尼莫,表情超欠打的,要是再露出他的"哈ㄇㄟ二齒"一定更爆笑
 
毛拔短短的頭髮摸起來超好玩的
還好現在已經天氣很熱了
不然冬天理這個頭肯定很容易"著涼"
 
尼莫都戴過帽帽,當然乾媽也要來戴一下囉
白白的海軍帽真的很帥氣耶~
 
到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唷,天氣又很好,也剛好讓尼莫運動一下
 
尼莫:我才不要咧,背我背我啦~~我不想要走路>"<

毛拔在裡面吃不下飯,肚子真的有小了一圈耶
好好唷~我不吃飯也好像沒有什麼瘦,他是少吃就會瘦那型的
 
Steven學弟&毛拔&信良
 
菜鳥海軍毛拔&上禮拜才剛拿到退伍令的小黑
 
毛拔和他的海軍弟兄們
 
還有他,就是入伍那天在車站遇到可愛kiss bye媽媽的兒子
那時他就和毛拔坐在一起,剛好又分到同一個中隊,家又住北投跟毛拔很近
超有緣的啦~是75年帥氣的小男生唷

被選為文書的毛拔,不用站哨,超輕鬆的
新訓已經過了12天了,再努力30天就結訓了
毛拔加油唷,第三週要帶著妹麻、米姐和丫嬤一起去看你
已經開始期待了~呵呵^^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去看看囉~ 『2007.04.08 第一次懇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