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星期六,好天氣~
下午和眾腸友們相約到美堤去跑跑
今天的美堤,車子停的滿滿滿
大家都趁著出太陽的日子出來活動一下

晚上去吃了福媽家附近的"泰國菜"
還不錯吃唷~而且很便宜呢
如果毛拔想吃的話,等放假再帶你去囉^^"

吃完飯,才想說今天回家的時間不會太晚
可以回家玩一下遊戲,邊搞一下我的無名版面
但是......誰知道>"<
一開電腦又出現無法正常登入windows的藍色畫面
安全模式可以開,但再重開,怎麼也都無法正常登入
吼~~~真的很煩耶
以前有你在,電腦的問題一向都是由你一手包辦
常常在我手上有了問題,經你三兩下處理一下就都ok了

怎麼辦啦~~明天是你第一次『點放』的日子
我們才約好要在線上相會的耶
我的電腦怎麼可以這麼不乖啦><"
雖然有弟的電腦暫時給我用一下
不過所有的資料跟要用的照片、程式這裡都沒有
這下我真的挫咧蛋
要是硬碟真的給我掛掉,要花錢事小
但我裡面的那些珍貴的照片跟資料…等,該怎麼辦
好想現在有你在身邊唷…
有你在,我可能不會像現在這麼無助,這麼不知所措吧
唉~~~~~~~~~~~

沒電腦可以用,今天累了一天了
先來去睡覺,希望明天一早起來~
電腦可以乖乖的讓我開機登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