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1

五一勞動節,賺到一天休假
今年的假沒有你陪我(疑…去年好像也沒有你~)
一早起來還不知道要幹嘛
原本想要去土城的桐花公園
聽阿姨他們去好像很好玩耶!!
晚上還有螢火蟲可以看,超棒的
原本小櫻說沒事的話要陪我去
誰知道.....被她男友call走了啦
後來就和妹媽約帶妮妮和尼莫到二重親水公園去跑跑
常常經過但都沒有真正的去走過
還蠻不錯的耶~有大大的草皮
可惜遮陰的地方很少,最好不要大中午的去
應該會熱死!!
還有羊咩咩區~~很可愛說,裡面有幾隻出生不久的小羊
肚子餓還會咩~~~不停,很像小孩子說
裡面照顧他們的一個阿姨超有愛心的
還幫他們取名字咧!!可惜沒有帶相機去~
下次還要再去餵他們吃草^^"

晚上就和妹媽去吃阿信後就回家了
隔天還要上班,還是不要玩太累好囉



#0502

前一天也沒幹嘛,但是今天上班又覺得很累
大概是類似"周一症後群"的感覺吧
在討論著武陵的活動~在計畫把2天改成3天的行程
出去玩之前要做的功課還真不少

很想去"庄腳所在",不過提了建議沒什麼人呼應
而且狗數太多也是一個麻煩事......
改天再找機會去好囉!!

如果到時你有固定休假的話,我星期五就等你回來再去吧
不然感覺對你好像太殘忍了=.="
看我多有良心,呵呵~~

離結訓的日子剩不到一周了耶!!終於快撐完六周的苦命新訓日
昨天我妹還在問說你也太久沒回來了吧~
弟弟要到五月底才能回來,感覺家裡一下少了2個男生
我媽連煮飯都不知道該煮多少份量了

五月份是個超傷財的月份(對我而言啦)
又是清境、又是北海道、又是武陵宜蘭的.............
下個月起要縮衣節食了,希望去日本不要敗的太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