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演習那一個路段
看著外面的溫暖陽光
毛拔和毛麻帶著雀躍的心情
繼續往南投前進~

印象中,小時候的每個過年期間
在回外婆家之前,爸爸都會帶著我們三個小孩到處玩
好像就是以中部為主
以前的九族文化村還沒遊樂設施時
我們就去過好幾次了,到後來有遊樂設施
還曾經帶著我們去,爸媽在車上睡覺等我們玩回來咧!!
還有亞哥花園,以前他的水舞秀是很有名的
雖然現在已經落沒了,但以前的記憶還是很美好
長大後,雖然比較沒機會這樣一起出遊
但希望未來我有能力時,可以換我帶著爸媽一起去玩~

 
說到那去了~
一路上就是想這些這嘛!!
不知不覺車子開進泰安休息站
俗話說的好,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是旅遊中常見的事

 
下車上個廁所,也順便小逛一下
一直坐車也是很辛苦的~
 
閒逛了一下,買了這些零食
準備在車打聊天打屁,或是晚上在清境時可以吃

 
毛拔閒閒沒事,逛到旁邊的『萬味軒』
試吃了一下回來說,肉乾很好吃耶~
問我想不想吃(明明是他自已想吃吧....)
後來還是去買了一包小包的來吃
 
夾鍊袋包裝的肉乾,這一小包@150元
感覺很划算,因為份量還蠻多的呢
 
上面寫著,是清水的名產
已經賣了30餘年的老字號了
北部唯一的分店是在"天母家樂福的1F"
想吃又不想跑到台中去買的人
可以去找找看哦!!
 
長型的肉乾,軟硬都適中
咬下去有甜甜的醬汁流出來
很讚!!
 
雖然在車上吃會黏手~不過我可以餵毛拔啦
哈~反正我又不用握方向盤,弄髒手還可以慢慢擦嘛
 
這是晚上在飯店裡看電視時吃肉乾拍的
毛拔這張照片,很有廣告嫌疑~呵呵
  
吃著肉乾~配點咖啡或茶~真是不錯的享受!!

買完肉乾,休息完後,我們就繼續上路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